渝北玉峰山香浓亲子葡萄节现场火爆
08-14 11:44:37 来源:乐得亲子

8月的渝北玉峰山醉美葡萄谷,是葡萄的舞台,是吃货的天堂。

其实从7月下旬开始,香浓庄园的葡萄就陆续熟了,期待着葡萄爱好者们的光临。这里的葡萄品种以巨峰、巨玫瑰、夏黑为主,不打农药,甘甜爽口,价格公道。同时上市的还有西瓜、玉米、蔬菜等,前来体验采摘、休闲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

8月12日香浓亲子葡萄节,玉峰山醉美葡萄谷再次被火爆的人气填满。

品尝、采摘过葡萄后,一系列欢乐的亲子游戏开始了。花式吃葡萄、吃西瓜比赛,挑战你的味蕾,还有宝贝和父母的默契度。

艺术田园趴:彩泥雕塑,清凉草帽DIY。用五颜六色的丙烯颜料,涂鸦一顶自己专属的帽子,不光遮阳,还很拉风哦

水枪大战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奔跑、尖叫,多方对打,水花飞溅,欢乐爆棚!

玩累了,香浓山庄贴心地给大家准备了简餐,每个小朋友还有特别礼物带回家。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草坪上绽放出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帐篷,空气中弥漫着烧烤的气味,吊床摇啊摇,享受自然、轻松的休闲情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