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百子闹春萌宝秀亮相小时代
02-04 17:53: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百子闹新春,萌宝迎新年!昨日,2018首场百子闹春萌宝秀活动落户袁家岗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30多个宝宝,充分发挥特长,或用“萌力”或用才艺,将现场评委观众一一征服!本次百子闹春萌宝秀活动由重庆晨报、城上城·KLAND小时代乐园主办,汪正影业、麻纠纠、月子之家协办。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托马斯小镇与莫莉幻想的大力支持。

1.png

爬爬组憨态可掬 走秀组萌翻众人

在现场,30多位小选手按照年纪分为爬爬组和走秀组。活动一开始,爬爬比赛第一组3位小选手就获得了所有观众的喜爱!

他们被家长放在爬爬赛道起始位置上,主持人一声令下“开始!”三位萌宝竟都趴在原地纹丝不动,逗得围观群众哈哈大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宝宝萌态。陪同参赛的家长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有的在萌宝前放他最爱的玩具引诱,有的则拍手示意为他加油鼓劲。最终,2号宝宝被妈妈“引诱成功”,首先爬到赛道终点,顺利拿下本次爬爬比赛中的第一个冠军!

小选手们虽然大部分也不会走路不会说话,但在家长们的帮助下都顺利完成了爬爬比赛!

在走秀比赛上,萌宝们个个酷炫到爆,都想把最绚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20多位小选手,每4人一组上台,依次展示。有的宝宝年纪太小,则需要家长陪同。还有一6个月大宝宝,全程在妈妈的怀中熟睡,但是在香甜的梦中完成了人生首秀!

五号萌宝摘得桂冠 现场大礼送不停

此外,在现场,还有托马斯小镇小姐姐们带来的开场舞和莫莉幻想带来的人偶表演。节目得到了所有小选手们的喜爱,许多小朋友在台下跟小姐姐们一起做动作!

托马斯小镇为小选手们送来了数十张小火车体验券,让小朋友们过足了瘾!莫莉幻想舞蹈人员则表示,非常开心能见到那么多可爱的小朋友,欢迎大家到乐园3楼的莫莉幻想玩耍。

比赛结束,爬爬组有3位小选手抱得大奖归,每人获得88元现金红包+线上300票。其余每组第二名第三名分别获得小礼品1份和线上100票。

走秀组第一名黄奕萌小朋友获得了288元现金红包+线上300票,第二三名分别获得了188 元现金红包+线上200票、88元现金红包+线上100票。

5号小朋友黄奕萌今年3岁,家住在沙坪坝。黄奕萌小朋友家长表示,今天能获得第一名真是非常开心!

CCTV模特大赛2006年总冠军、百子闹春萌宝秀评委尼克老师表示,今天参赛的小朋友都非常棒!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依然可看出很多宝宝都有走秀天赋,家长可多加培养。

据百子闹春负责人介绍,所有参加萌宝秀的选手都将继续进行百子闹春终极大奖的角逐,一等奖将获得2888元现金以及价值千元的大礼包。“百子闹春”是以农历春节为背景,由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主办,面向全市孩子们开展的一档大型的评选活动。到目前为止,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百子闹春活动已功举办七届,已有超过25700个家庭参与,共有700个孩子的笑脸登上重庆晨报除夕特刊封面。

2.png

爬爬组候场小选手

3.png

走秀组展示

4.png

所有获奖小选手合影留念

5.png

走秀组第一名5号选手黄奕萌

6.png

莫莉幻想体验券

7.png

托马斯小镇礼物体验券

8.png

围观观众

9.png

托马斯小姐姐开场舞

10.png

候场小选手以及家长

11.png

游戏环节

12.png

莫莉幻想人偶表演

123.png

爬爬组小选手比赛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