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父亲节专场 | 来一场“爸”气十足的真人CS
06-11 14:24:47 来源:乐得亲子

来一份“爸气十足”的礼物吧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让爸爸的勇猛、胆量、沉稳、潜移默化地感染孩子,快来和爸爸一起并肩作战吧!祝愿各位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X-MAN综合运动馆CS体验

大坪英利大融城4楼的X-MAN综合运动馆,是西南首家室内CS活动场地,占地2000余平米,1:1还原战斗现场。

VIP保护、歼灭战、间谍模式……多种模式等着你!

教官风采

父亲节,组建战队,来一场挥洒汗水,凸显英雄本色与父子情谊的战斗吧!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6日 10:30—11:30

2018年6月17日 10:30—11:30

【活动时长】

60分钟/场

【活动地点】

大坪英利大融城4楼X-MAN综合运动馆

【活动要求】

身高要求:小朋友1.2米以上

人数要求:每场接待量15-20人

人员要求:小朋友或者亲子

活动组织方

X-MAN综合运动馆

行程安排

活动开始由教练对当日的活动安排及其他事项进行告知,组织团队组建,包括队长遴选、队名构想、口号 构想、队服发放,设备认识,学习设备操作,迷彩脸绘画! 

费用说明

【活动费用】39.9元/人,大小同价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CS镭射设备、迷彩油、服装、教官、场地使用;

建议自带物品:纸巾、饮用水、替换服装一件

着装要求:衣着宽松,轻便,透气

【退改说明】特价活动,不退不换。

免责申明

1、本活动为X-MAN综合运动馆发起,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请对自身情况和活动要求做好充分评估。

2、X-MAN综合运动馆作为活动组织者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对行程作出修改的权利。同时,如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其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计划,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反之,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3、X-MAN综合运动馆拥有活动中拍摄的影像资料的使用权与所有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