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暑期强档《魔法森林大冒险》亲子音乐会来了!
06-12 09:29:14 来源:施南光大剧院

timg.jpg

一档席卷全国的亲子音乐会巡演来了!去年,我们走遍长沙、株洲、吉安、宜春、重庆、南京、泰州等地,连创多地票房纪录。这个夏天,我们将演绎全新故事——《魔法森林大冒险》,继续为全国小朋友带去知识与欢乐。 

【演出特色】

轻松愉快,甩掉刻板音乐会正襟危坐的包袱!

紧张刺激的大冒险就要开始啦!森林的尽头有一座梦幻城堡, party上都有什么好玩的?一起穿越森林去看看吧!

主持人变身魔法大师

亚明哥哥,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资深少儿媒体人。主持BTV《KAKU幼儿园》BTV《KAKU偶剧院》等多档电视栏目,主演多部话剧及微电影。2015年起担任《图书馆奇幻夜》主讲人,在近60场演出中,见证了全国20余座城市万千家庭的亲子时刻。

演出现场,他将化身魔法师,邀请森林中的小动物与现场的小朋友来城堡做客,据说最先到达的人还能许一个愿望呢!

大冒险?说走就走!

长颈鹿和小刺猬同时想着城堡出发,却选择了两条不同的路,他们遇见了臭鼬、小松鼠……这期间会发生什么妙趣横生的励志故事呢?

故事与音乐完美融合

担纲演奏的“启迪之声新乐团”,是由中国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家级院团的优秀音乐家及海归音乐家组成,他们不仅实力强劲,经验丰富,合作默契,而且充满童心和爱心,被誉为“音符上的造型师”。 

感同身受的全场互动

演出现场,魔法师会与小朋友们亲密交流并送出小礼物,一起完成这场天马行空的大冒险!小朋友在音乐秘境里探险,实现寓教学于优雅的音乐之中。

室内乐原意是指“家庭式”的音乐,相对于传统的交响乐团,演出形式与题材更加灵活与新颖。演出以耳熟能详的古典音乐、动漫音乐及影视音乐作品为文化载体,通过音乐加视频、互动加游戏等多维互动创新呈现方式,带领现场近千名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好玩、好听、好看、好学、好记”的音乐会,打造父母与孩子灵沟通的音乐情感纽带,实现对少年儿童古典音乐教育、文学语言表达修养的启蒙。

演出时间:2018.07.08

演出场所:施光南大剧院

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

入场时间:以现场为准

儿童入场须知:此场演出1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演出票售出,恕不退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