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正文
冰淇淋文化艺术节清凉开幕 时代天街变身甜蜜乐园
07-14 16:12:26 来源:

一边吃着美味的冰淇淋,一边拿着免费的糖果,顺便在甜美的网红地标打卡拍照,再配上仲夏时节的音乐旋风,火辣的重庆碰撞上清凉的冰淇淋,今年盛夏的时代天街早已变身成甜蜜的冰淇淋乐园。

blob.png

冰淇淋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冰淇淋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代天街开启甜蜜时代环游记

今日(7月14日),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携手重庆国际交流促进会、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中烹协国际美食委员会,共同开启了“甜蜜时代环游记暨冰淇淋文化艺术节”(以下简称冰淇淋文化艺术节)。此次开幕式,作为一个城市级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不仅吸引到了各领域的权威代表来到现场一同见证“甜蜜时代环游记”的启程,还吸引到了五星级大厨来与市民们近距离分享冰淇淋文化。此外,更是为各路吃货开启了“全球冰淇淋大品尝”,除了可以尝到意大利的经典圆球、法国烘焙艺术与冰淇淋的创意混搭,还推出了“火辣山城”特推火焰冰淇淋。而穿上糖果女郎在场内与市民深入互动合影,并为其派发“五彩云朵”形状的甜美棉花糖,则成为本次开幕式的彩蛋,整个现场都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blob.png

冰淇淋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的甜蜜糕点(活动主办方供图)

同时亮相的还有充满惊喜的“甜蜜世界”冰淇淋艺术展,三大主题展区齐亮相,“可以吃的冰淇淋乐园”、“火烈鸟的甜妆宫殿”、“古罗马甜蜜畅享”等着大家来拍照打卡。

blob.png

冰淇淋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7月14日持续至8月25日,“甜蜜工坊”、“甜蜜音乐夜”、“七夕甜言蜜语爱情告白”、“甜蜜世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等环节,都将在此次冰淇淋文化艺术节上呈现。希望全方位的为市民们开启一段“火辣重庆对话甜蜜世界”的环游之旅,除了冰淇淋带来的舌尖的律动,市民们还可以领略各国冰淇淋的文化与艺术。可以说,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变成了市民们盛夏时节的一场甜蜜时代环游记。

blob.png

冰淇淋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冰淇淋甜蜜工坊 邀你一口“吃掉”整个夏天

“甜蜜工坊”,作为此次冰淇淋文化艺术节的绝对“C位”,将自7月14日起每周六下午15:00至17:00,于龙湖重庆时代天街D馆中庭开展,为市民们准备了三场围绕冰淇淋这一主题元素开展的特色活动,分别是:7月14日,“意大利周”(经典意大利冰淇淋之旅);7月21日,“法国周”(法式冰淇淋浪漫风情);7月28日,“英国周”(冰淇淋邂逅花式茶的甜蜜想象)。

blob.png

“甜蜜工坊”活动现场实景(活动主办方供图)

blob.png

经典意大利冰淇淋(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每周的主题活动上都将为小朋友们带来“DIY甜蜜工坊开课”的环节,主办方还特别根据每周的主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特色服装:粉红甜美的意式厨艺装、浪漫糖果色的法式装扮、西式古典的英式燕尾服合白色小礼裙。此外,在这个甜蜜的课堂上,小朋友们可以换上特色服装变身“甜美小小厨”与国际大厨现场互动,做出甜美的造型,留下甜蜜的微笑。

blob.png

冰淇淋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供图)

多重甜蜜袭来 时代乐园精彩不间断

除了“冰淇淋甜蜜工坊”这道“主菜”,本次冰淇淋文化艺术节的“配菜”也同样精彩。

“甜蜜音乐夜”在喷泉广场邀请大家一起分享异国风情的甜蜜音乐嘉年华:8月11日,原创民谣夜;8月18日,经典蓝调夜;8月25日,浪漫爵士夜。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还为大家准备了“甜蜜派送冰淇淋”和“甜蜜派送糖果”,市民们不仅可以在“复活节交响曲”美陈处的扭蛋机“扭出”甜蜜糖果,还有机会领取“时代蜜”爆款冰淇淋。此外,还有专门为七夕节策划的“七夕甜言蜜语”以及“甜蜜世界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一同为市民开启清凉夏日,留下甜蜜记忆。

文化艺术乐园再添新元素 时代天街用“甜蜜”连接人与空间

精彩而有特色的互动体验活动和场景,让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变成了一个甜蜜的大乐园。自今年年初起,龙湖商业就率先提出了“空间即服务”的理念。以构建人与空间的连接为着力点,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践行,全力打造出包含文化艺术乐园、亲子乐园、明星乐园、欢购乐园在内的四大主题乐园,不断为空间融入社交、艺术、人文、亲子等属性,并结合不同的节点为消费者带来应景应季的精彩活动,比如:春季档期结合文化艺术乐园,为市民们带来了诗情画意的2018山茶花城市文化艺术节;儿童节结合亲子乐园,打造出“放学后,时代见”主题乐园,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节日。可以说,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城市级文化艺术普及平台,他持续吸引着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并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充满新鲜感的多元化体验。

此次冰淇淋文化艺术节,聚焦文化艺术板块,让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变成了甜蜜的乐园,以大量独具特色的空间场景设计和互动娱乐活动的打造,让消费者们留下甜蜜记忆、书写甜蜜的故事。联合各路权威大咖为这个城市级文化艺术普及平台添砖加瓦,推进重庆文化艺术与世界的连接和发展。

blob.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