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陈振成、贠晓东等荣获2018一带一路书画艺术大赛三等奖
黄河书画05-24 11:17:04
关注

近年来,人们对艺术品消费需求不断提高,艺术品正在从小众收藏逐步变成大众消费市场,艺术品电商的兴起更是助推了艺术市场进入快速增长期,艺术品网络化、金融化趋势明显。

如今,艺术市场最大的问题是流通性差,毕竟艺术品只有流通起来才有价值,而举办线下书画展费时费力费钱。

河南十万文化艺术中心面对机遇,迎接挑战,联合人民艺术、艺术微展,特在2018年5月5日—5月20日 推出《2018一带一路书画艺术大赛》。该大型微展一共展出了15天,在本次活动期间,书画家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报名参加参展人数达到了1000多人,浏览量达到了80多万。     

其中:

等奖:陈振成   贠晓东   张顺祥   黎永忠   郭清君   何明海   龚红军   肖丹   王鲁   张冰雪        

陈振成(笔名方草),北京长城书画院理事,广东省书法家会员。他师从中国著各书法教育博士生导师欧阳中石教授,楷书、行楷书、行草书成就显著,引起国家各大媒体的关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登载了方草书法作品和评论文章,《中国书画界》杂志出版了"陈振成艺术"专刊:他的书法作品还通过了中国国家级lSQ0009A艺术体系资质认证,获得"优秀书法家"资质,入选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书法展,被活动筹委会收藏,并入选中国与马来西亚文化交流书画展。

陈振成作品     

贠晓东,男,汉族,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山西庄村人。中国书协会员,中国美协一级书法师,咸阳市书协会员,泾阳县书协会员,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树宝斋书画院泾阳分院副院长,2017年中国好品牌十大创新书法家,2017全国第三届“雅园”杯书画大赛优秀奖,河南今网书画院院士,百名艺术家同书“民族同心碗”书法家。自幼喜爱书法,刻苦学习过众多名家书帖,以楷隶为基础,兼习篆书,以行草见长,特喜爱草书。喜爱 伟大领袖毛泽东的书法气势,王羲之的书法飘逸,于右任的书法自然,启功书法的刚劲有力,怀素、张旭的草书奔放,韩宁宁书法的干净利落,等书法前辈的优秀书法风格。经张鸿钧老师等名家的指导和自己的刻苦钻研,已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

张顺祥,笔名:祥子。1961年生于北京,师承李文斌、何镜涵先生。现为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皇家园林书画研究会理事。张顺祥作品以描绘张家界武陵源为主,师法自然,力表胸意。

张顺祥作品          

黎永忠,字飞,自号醉客居主人。自幼喜欢书画印雕刻等传统文化艺术,自修多年,临百家之印终成自家风格,最善篆刻之道,独特的印风很受光大收藏者喜爱,现为孔府印阁阁士、苏富比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艺术总监。

黎永忠作品          

郭清君(字:子谦),男,1964生,安徽合肥。现任中国书画家协会安徽省分会副主席兼合肥市分会主席。国家一级书法师。作品多次参展和获奖。

郭清君作品          

龚红军,男,国家一级美术师,CETV水墨丹青院士,中国民俗书画院湖南分院副院长。

龚红军作品          

肖丹,女,中国国典书画院会员、北京人和书画院院士、勤得斋书画院常务秘书长。

肖丹作品          

王鲁,山东泰安人,兴鲁斋主,号平阳居士,企业技术人员,2015年介入绘画界,初学,业余爱好者,擅长山水花鸟。      

王鲁作品          

张冰雪,字仙子,生于古都洛阳,自幼酷爱艺术,现任北京房山区成人教育,艺术类教师,齐百石研究会,研究员,多次参加大型展览。

张冰雪作品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