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中天后“茶后”落户杭州 秒杀网红奶茶
脑洞君08-16 16:41:24
关注

  炎炎夏日,最畅销的饮品莫过于奶茶。奶茶的热销,也让很多创业者看到了商机,一时间,茶饮店在全国遍地开花。而在这些五花八门的饮品店铺种类中,喜茶、一点点可以说是目前网络上大火的“网红奶茶”,现在,又有一家茶饮门店“茶后”要在杭州落户了,火爆的场面是完全可以预料的。

  (TEAQUEEN茶后设计效果图)

  TEAQUEEN茶后是一家全国连锁茶饮店,总公司是杭州美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公司坐落于鱼米之乡的人间天堂——杭州,是一家集经营餐饮加盟、饮品加盟、商品销售、连锁服务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现拥有100多位员工、多个餐饮品牌、多个直营门店,是一家年销售额超过千万的餐饮企业,目前已成功拓展9家加盟门店,6家直营门店,如今已经正在营业的几个门店都赢得了广大顾客的普遍好评,大排长队与社交媒体晒图也是屡见不鲜。

  (TEAQUEEN茶后购买现场空前火爆)

  茶和咖啡都属于大众消费品,好不好喝,能不能被大众接受也是决定生死的关键,如果说网红店意味着流量,那么人流涌来后的运营和发展才是一家门店真正要应对的问题。TEAQUEEN茶后以“做茶的故事”为最终目标,其主打饮品为针对15--35岁年轻人的芝士现泡茶,除此之外还有二十多种口味的奶茶水果茶饮品,只为给匆忙生活带来原始生态的健康自然感受,保持初心,不断前行。

  (所有茶饮均严选新鲜水果泡制,款款颜值爆表)

  (醇厚奶盖搭配新鲜水果,好喝又好看。)

  TEAQUEEN茶后的所有产品都是现场手艺制造、新鲜出品,养分与口感兼具,对原料品质颇为讲究,深受消费者喜爱。不论是来自日本进口的正宗抹茶粉,还是最新鲜的原叶原茶,亦或是澳洲的进口新鲜芝士,这个还处于发展中的新生企业,在原材料上从来不会偷工减料,力求用最高级的原料做品质最高的茶饮,始终致力于打造“三高一顶”:高品质的原材料、高颜值的产品与环境,高端的消费服务以及顶级的口味体验。

  (简约古朴,窗明几净,带给你休闲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古朴典雅的木质装修,让“茶后”拥有了成熟典雅空间风格,宛如一位历经岁月洗练,坐在老房子里静静品茗的僧人一般,“茶后”为时尚茶饮增添了中国风的禅意与境界,做出的茶品也都有了与众不同的风格。“春娇”、“琥珀”、“青龙”、“高山”、“红玉”......每一款饮品都被赋予了一个诗意盎然的名称,并像咖啡红酒那样附上了风味介绍,从风味到空间设计再到品牌理念,开一家奶茶店开始变得有些不一样。

  想要做出当下年轻人喜爱的美味放心的奶茶,相信这是每一个顶级奶茶门店所追求的目标,不是像“开间奶茶店,赚赚钱喝喝茶”那么简单,而是要成为中国的高端茶饮品牌,要成为衡量品质的标杆,把做到极致卓越作为对自己的预期。“茶后”正在为此不断努力,下次来杭州,别忘了来这里尝尝茶中天后的底蕴。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