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小和,帮你调的不仅仅是月经
脑洞君08-16 16:41:00
关注

  ————品牌理念————

  Brand Concept

  靠近 • 温暖 • 陪伴

  第一次听说暖小和,经常会有人抱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这个不怎么知名的品牌,却有着天南海北的忠实粉丝群?

  的确,它不知名,因为没有花大价钱做广告刷存在感。新媒体时代,它硬是靠着最为原始的口口相传,一步步发展至今。

  暖小和不做高价低配的产品,对一个品牌而言,企业良心远比现金价值更为可贵。 “酒香不怕巷子深”,好坏一个字,尽在客言中。

  走近暖小和,你会发现,这是一个有个性与情怀的品牌:

万千反馈中,暖小和更关注“不那么完美”的用户体验

  新品研发出来的时候,首批客户给我们提出来许多宝贵的意见,从包装到口感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都有研发师逐一记录,讨论,总结,改进,所以最后出来的产品都是最温和、最安全的。面世至今,暖小和的好评反馈率已经达到了95%以上。

暖小和相当“抠门”,又极为大方

  暖小和精油的成分中包含了二十几种草本提取物,而其中像艾叶油、当归这些珍贵精油提取过程复杂且产量稀少,成本十分昂贵。配方刚敲定时研发师经常吃住在工厂,改进工艺流程,力求“榨干”原料的每一滴精华,最大程度上避免浪费;而在调配时却很舍得“下本”,每种成分搭配得刚刚好,绝不偷工减料。

它是真正的“三无产品”,却从不谄媚

  暖小和是稀有的“三无产品”,因为它真正做到了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完全尊重原料的本性。对待客户,暖小和同样给予最大的尊重:有关身体问题,推心置腹、知无不言,却从不干扰客户的选择。不讨好,不谄媚,在这条路上,暖小和一直真诚地坚持着。

这可能是一款能改掉你浪费习惯的产品

  也许你大手大脚惯了,第一眼看到暖小和的产品可能没有“惊艳”之感,它没有华丽的包装,也没有多余空泛的介绍。它原生的魅力,就在于用过你会觉得身体很舒服,继而想方设法地“掏空它”,一丝一毫的精华都舍不得浪费。

  世上的事看似复杂,追本溯源,大道至简。态度决定了这个品牌是昙花一现,还是百年传承。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它卖的不是品牌,而是实实在在的好产品。

  这是暖小和的态度。

  对待顾客,对待产品,始终如一。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