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冰箱30年用户:留住时间更留住爱!
脑洞君07-18 15:08:36
关注

  合肥2018年7月18日电(连讯社)时光流转,带走我们的从前,却未曾带走记忆;时光流转,拂去我们的青春,却未曾拂去怀念。悠悠三十载,似漫长,它承载着一个人从年少到成熟的所有时光,悠悠三十载,似短暂,它短到整个30年有且只有一个名叫陪伴的故事。一台1989年的美菱-阿里斯顿冰箱BCD-155E,近三十年的时间始终相伴左右,从未懈怠。它用自己的坚守告诉人们,有美菱在,就有美好在!

  美菱冰箱,承包了童年最大的快乐!

  家住安徽滁州的吕玲女士,对于儿时的记忆似乎已经不那么清晰、不那么鲜明了。但她却清楚地记得那年夏天,有一天家里忽然出现了一位新成员,她还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大家伙",围着它好奇地看了好半天。吕玲女士说,在那个冰箱还未普及的年代,父亲买回冰箱的那一天,街坊邻居几乎都知道了,路过时总忍不住探头瞅几眼。每每这时,当时还是小女孩的吕女士总会忍不住偷乐,为家里的新成员而感到骄傲!

  自从家里有了这台美菱-阿里斯顿冰箱BCD-155E,吕女士的夏天就变得丰富了起来。自己做冷饮、做冰棍,放进冰箱后再拿出来,那便是整个夏天最冰爽、最快乐的事。"小时候就爱吃冰棍,所以就用牛奶加糖,然后倒进模具里冻起来,虽然简单但那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冰棍。这么多年过去,好像也再也找不回那时候的味道了!"吕女士说道,"我每次都会做很多很多的冰棍,把家里冰箱的冷冻室塞满。有时候我妈妈在冰箱里储存肉,我还会偷偷地把肉从冷冻室拿出来,塞进自己做的冰棍。被妈妈发现后,免不了会得到一顿责怪,但我的心里仍然乐滋滋的!"

  自己制作的冰棍,和小伙伴们同分享,还有牛奶加糖最原始最单纯的味道,那就是吕玲女士童年最大的快乐!她说,有了美菱冰箱,童年的快乐一下子就加倍了!

  我家的幸福生活里,有美菱

  吕玲女士一家可能也没有想到,这台美菱-阿里斯顿冰箱BCD-155E可以陪伴他们长达近30年之久。30年的时光,吕玲女士已从当年的小女孩到今天的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宝宝。而美菱冰箱正是见证了吕女士的幸福生活,并参与其中。"这台美菱冰箱,从来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所以我们家一直在使用!"吕玲女士说,"家里老爷子也不允许我们换,总是说美菱冰箱用得好好的,就要它一直陪着我们家!"

  直到去年吕玲女士家新房装修,才决定将这台冰箱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换掉,"因为家里已经又买过一台美菱了,所以我们把老冰箱换了空调。这台老冰箱我们早已有感情了,感觉它真的成了家里的一份子,陪我们那么多年,在我们的心里扎了根。"吕女士略感不舍地说道。

  去年吕玲女士家新房装修,又买了一台美菱BCD-253WP3C。"美菱品质这么好,首选肯定是美菱!而且周围亲戚朋友基本用的也都是美菱,人人都夸美菱好,选美菱没有错!美菱保鲜历史悠久,经得起时间考验!"

  因为陪伴,所以喜欢;因为喜欢,所以选择。美菱冰箱,留住时间更留住爱!感谢每一位结缘美菱冰箱的用户,未来的更多美好,美菱愿为你们竭力创造!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