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主持到嘉宾,从舞台到幕后,这次也只能服占岚羽了
兆颐睿08-16 16:40:23
关注

从主持到嘉宾

  从2017年4月8日到现在,传奇夫人《最美女人心》栏目已经十七期了,从卓越城录制室到环球卫视演播厅,一次次的尝试只为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用男女的角度不断探索女性内心声音,让每一个人都能了解到女性的心灵历程,明白每一个女性背后的故事并得到的启发。

  每个周末都是一场盛宴,至少对于占岚羽来说是这样的。每期都用百分百的状态去录制,去呈现每一个中国女性的光芒,去探索每一个成功背后的胜利因子。

  本期《最美女人心》栏目,占岚羽从主持转变为嘉宾,与文普,琬迪一同分享近半年来与作为主持与每期嘉宾交流和探索的感悟,及创办栏目的初衷。想看占岚羽从主持到嘉宾的角色变换分享故事,请8月21日关注重庆晨报平台,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心灵洗礼。

从舞台到幕后

  时间回到2015年。销售出生,又为人妻为人母的占岚羽看到了传奇夫人选手招募的信息,记忆犹新的是那句:“园天下女人美丽梦,健康梦,舞台梦,家庭梦,事业梦,让每个女人自成传奇 ”。当时占岚羽脑海里不断涌现:

为什么我不可以站上舞台?

为什么现在就不能去追寻自己年轻的梦想?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个明星一样发光发热?

为什么我不能成为孩子的榜样,先生的骄傲,家族的荣耀?

为什么我不能试一试?

  那一年,占岚羽带着这一份愿望与坚持,走进了传奇夫人。从海选到复赛,从复赛到决赛,从培训到舞台,每一次都拼尽全力去超越自我,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所有人。

  那一年,在北京鸟巢。占岚羽实现了她追寻一年的梦想,获得了孩子仰慕的眼光,丈夫热爱的拥抱,朋友羡慕的眼神。

  那一年,她决定让更多的人像她一样,找回当初的梦想,找回年轻的美丽,找回久违的自信,让更多的家庭变得幸福,让世界看到中国女性独特的美。

  2016年,占岚羽与朋友邓耀辉承办了世界传奇夫人大赛深圳赛区。

  2017年,占岚羽成为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

  就像占岚羽所说,走进传奇夫人,并不是给一个舞台让你去显摆,而是让你遇到更美的自己。

  有些人生下来就是属于舞台的,而有些人却要经历千辛万苦。有些人一辈子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有的人却甘心在幕后让更多的人走上舞台去绽放自己的人生,也许这该就是占岚羽一生的追求“身为女人,生为女人”。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