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街公开赛第八场选拔赛“开杆迎金秋”
今日看点08-16 12:56:20
关注

2017首届越南芒街公开赛第八场选拔赛于8月9-13日在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如期举行,人说一场秋雨一场凉,8月7日刚一立秋,越南的金秋在秋风伴着秋雨中,气温终于有所下降,给参赛球手一个凉爽天气的同时也在考验他们顶风冒雨临场发挥的球技。

大合照.jpg

此次参赛的球队有来自台湾地区的球队,有参赛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广西老马队,队员平均年龄六十岁以上以及来自广州的广东省商协会高尔夫球队和来自深圳的中国董秘高球俱乐部—习圣队等球队。

习圣商协.JPG

为期两天的正赛于8月11-12日在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欧俊廷先生,酷高网行政总裁王华先生的简短致辞后正式拉开序幕。

欧.JPG

▲ 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欧俊廷先生

王.JPG

▲ 酷高网行政总裁王华先生

随着芒街公开赛赛程进入后半程,各球队都在争夺最后的几个晋级名额,球队高手尽出,个个志在必得!

▼ 比赛进行中

经过两天的角逐,广西环城队海斌以76杆成绩斩获个人总杆冠军,并获得伍仟元港币现金奖励。广西环城队以931杆总成绩获得团队总杆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获得球队活动基金港币壹万元现金及20张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4天3晚高球行程套票。广东省商协会高尔夫球队以1084杆总成绩获得团队总杆亚军,并获得捌仟元港币现金奖励及18张芒街国际4天3晚高球套票奖励。桂林老马队以1196杆总成绩获得团队总杆季军,并获得伍仟元港币现金奖励及15张芒街国际4天3晚高球套票奖励。

个人总杆冠军海斌.JPG

▲ 个人总杆冠军——海斌先生(右)

团队冠军广西环城队.JPG

▲ 团队总杆冠军——广西环城队

团队亚军广东省商协会.JPG

▲ 团队总杆亚军——广东省商协会高尔夫球队

团队季军桂林老马队.JPG

▲ 团队总杆季军——桂林老马队

成绩对比图.jpg

魅力芒街,高球邀约。第九场晋级赛8月25-26日芒街国际喊您来玩。

芒街公开赛赛程.jpg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