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 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南岸政务02-24 17:02:28
关注

上班第一天,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窗口井然有序。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虽然规定办理业务的时间是早上9点,但8点半的时候,位于上海城的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到岗,“大家都提前到岗,换好工作服,打扫干净卫生,确保早上9点准时对外办公,努力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区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负责人说道。

  “新年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9点刚到,工商窗口便迎来了第一位办事的市民龙红玲。

  “我是来注册企业的,已经在微信上进行了预约。”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龙红玲填报相关资料,领到了名称预先(变更)核准通知书。“没想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这么快就能办好,工作人员不仅态度好,办事效率更是不摆了。”龙红玲赞不绝口。

  还有不少市民在行政服务中心区公安分局(上海城)出入境办理厅办理护照,往来港澳、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等业务,不到半个小时就顺利办妥了各种手续,满意而归。

  在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对前来申领结婚证的新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了填表、体检、领证的各个流程,前后也就花了十来分钟时间。

  据介绍,南岸区行政服务中心共有53个窗口,各窗口工作人员从轻松的节日气氛中迅速调整过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end

来源:南岸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