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在南坪实验金科小学设置过街红绿灯
南岸政务02-24 17:02:34
关注

今日话题:


建议在南坪实验金科小学门口处设置过街红绿灯,指导往来车辆和行车文明通行,还忘有关部门重视,并加以解决处理。



市民谢先生反映:


因雷家桥立交作为分流茶园立交压力,连接内环和茶园片区的通道,往来通行车辆日益增加,且在雷家桥立交有金科中央御院小区,同时该小区配套南坪实验金科小学。

行人过街需求较大,与往来穿梭的车辆通行矛盾日益明显,特别是学校上学、放学期间,过街人流量巨大,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故:建议在小学门口处设置过街红绿灯,指导往来车辆和行车文明通行,还忘有关部门重视,并加以解决处理,谢谢!


区公安分局回复:


经核实,您反映的永宁路南坪实验金科小学路段紧邻内环快速雷家桥立交下道口。

目前,江南新城管委会正组织施工单位在该路段修建人行地下通道,预计2018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待该人行地通道建成后,行人可通过该地通道实现安全过街,彻底实现“人车分离”,切实保障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该地通道建成前,我局交巡警支队将加强该路段巡逻管理,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经行该路段时,注意瞭望观察,确认安全后通过。



ps:【阳光政务】为南岸政务新开栏目,将于每周一、三、五,选出居民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复。若您有意见、建议或者需要帮助,请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互动,也可致电96016将您的问题反馈给客服,或者下载“智慧南岸”APP,在问政栏目留言反馈您的问题,我们会将您的意见建议或者求助信息转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The End-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