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火锅店老板收藏祖传300年石磨 展示在店内供食客观赏
山城拍客05-24 12:35:59
关注

1.jpg

2018年5月23日,重庆,在重庆沙坪坝区土湾的一家名叫伙一家火锅店内的一个普通石磨吸引了不少食客围观拍照合影,据该店的老板(胡先生)告诉笔者,这个石磨不是普通的石磨,这石磨是我祖辈遗留下来的300年明末清初的石磨,石磨有半吨重,之前有人出价100万买我这个石磨,我都没有卖给他们,被我直接拒绝了,这是祖传留下来的,怎么可能轻易卖掉它呢,这个石磨跟我的感情很深,就像“亲生儿子”一样。我把这个石磨放在店里让更多的食客免费参观欣赏,我当初的想法是:“食客边烫火锅边欣赏这个祖传古老的石磨”,自从把石磨摆在店内后,每天前来欣赏的食客络绎不绝,生意比之前好了很多。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通讯员 范永根 摄影报道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