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收益上万元,创业牛人的生意经
大渝美食12-11 09:14:26
关注

最近重庆的气温持续走低,影响了部分商家的店铺经营。但是降温却没有给渝北嘉州的一家火锅店带来影响。尽管天气寒冷,这家火锅店内依然座无虚席。正在店内忙于招呼客人的,就是这家店的老板高鹏飞。别看高总如今招呼起客人得心应手,他自己开店做老板其实还不到两年的时间。这不禁让笔者对高总的经历充满好奇。待食客渐渐散去,笔者对高总的创业故事进行了一番了解。

嘉州店内火爆.png

高总原本就职于一家知名电器企业,担任管理工作。由于近年来火锅在餐饮行业的影响力渐渐扩大,他便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在了解过国内的几家火锅品牌之后,高总最终选择了如今这家正宗重庆火锅的传统品牌。和大多数无经验的加盟商一样,在店铺筹划之初高总对火锅店的建设与经营也是忧心忡忡。可以说店铺经营能保持如今的红火,离不开总部对加盟商的大力支持。在高总确认加盟之后,总部立即指派专门的筹建经理到店指导,从店铺的选址装修到火锅的制作技术都得到了专业支持。对于无经营经验的加盟者,总部还安排了加盟商经营培训课,对火锅店经营进行指导,解决加盟商经验不足的烦恼。

timg (1).jpg

高总告诉笔者,自己会选择这家传统的重庆火锅品牌,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与其它火锅品牌比较起来,传统老品牌不仅加盟体系健全,火锅品质也有保障。在重庆这座火锅店遍地的城市,只有正宗美味的火锅才能获得消费者认可。高总经营的火锅店之所以能吸引大批的食客,首先是味道足够正宗。独创的糊辣香型锅底,选用特制的糊辣椒加上上等的牛油,搭配正宗的花椒、豆瓣等调料精心熬制而成,能让食客品尝到最地道的重庆老风味火锅。其次店内提供的火锅食材十分新鲜健康,保证口感的同时保留了食材的营养价值,让食客品尝到真正健康美味的地道火锅。保证火锅品质的基础上,总部专业的新品研发团队会在每季度推出新菜品吸引新的消费者,以此保障食客的人数。

吃火锅壁画.jpg

了解到这里,也就不奇怪火锅店的生意为何能一直火爆了。您是不是也对高总加盟的品牌充满好奇呢?它就是有着悠久火锅发展历史的香老坎火锅!作为正宗重庆火锅的传承品牌之一,香老坎火锅一直以来凭借优异的品质与服务受到消费者青睐,也以全方位的扶持和品牌影响力吸引了大批加盟者。

微信图片_20170626121430.jpg

在香老坎火锅总部的大力支持与高总的悉心经营下,火锅店一天收益上万元已经不再是梦想。高总的经历也并不是个例,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香老坎火锅加盟商都在以各自的经营理念,实现着当初的创业梦想。相信在这些加盟商与总部的共同努力下,香老坎火锅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