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用后体验
漫步日常07-18 14:47:11
关注

今天,楼主怀着无比愉悦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一款好用到爆炸的水——海蓝之谜修护精粹液。

先说一下海蓝之谜修护精粹液的质地,因为已经被我用光了,这里就不上图了。它的浓度比普通的水稠一些,算是在水和精华液之间的那种质地吧,涂到脸上后有一点点热,像是有能量注入肌肤一样。我是混合偏油性敏感皮肤,眉心有一点点痘,晚上洗好澡敷上精萃液,刚开始痘痘处会有些泛红,但睡一觉感觉痘痘会变小很多!!尤其秋冬季,特别滋润。但现在夏天使用也不油腻。虽然海蓝之谜家最出名的应该是精华面霜,但楼主使用下来觉得这款海蓝之谜修护精粹液是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回购的已经在来的路上啦!

接下来说一下大家关心的功效。这款修复精粹液的主要功效就是修复、保湿、提亮。关于海蓝之谜修护精粹液的修复功能有多强大,入了腊梅家面霜坑的MM都知道,它们家的很多产品中都蕴含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 Miracle Broth , 修护能力卓越,这也是我当初选择这款精粹液的重要原因,基本从用上这款修复精粹液的时间开始,我的肌肤就一直保持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偶尔户外被晒后会有些泛红起痘外,几乎没有以前那种动不动就泛红过敏的问题发生。另外之前额头若隐若现的小干纹也被消灭掉了,不知道坚持使用,嘴角的会不会也改善一些。

关于保湿这一块就不多说了,毕竟海蓝之谜修护精粹液的质地本身就比较浓稠,神奇的是吸收速度居然是异常的快。关于它的提亮,我看到很多楼主并没有提到,但是我用完,确实有提亮,不是水光针的那种提亮,是健康肌肤透亮的那种状态,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我说的这种亮,这也是让我最惊喜的改善。我本来想着皮肤暗沉就用气垫吧,还买了大表姐同款气垫,结果现在基本没怎么用,早上护肤后擦好防晒加一只口红就出门了,夏天简直不要太舒服。

如果你想要一款能补水保湿,能修复舒缓,能提亮肤色的水,可以去试试海蓝之谜这款修复精粹液。那么多人喜欢它,不是没道理的,太!好!用!了!!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