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宁格:8.10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周线收官附解套
穆宁格08-10 21:35:12
关注

今日是周五,也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盘面的格局而言,很有可能继续以震荡收盘,不会有很大的幅度,从日线而言,有人强调,低点不断抬高,连阳单阴收盘,黄金很有可能继续上升,其实不然,我们需要震荡,反转需要的是力度和延续性,目前这两方面都不足以支撑多头上行,那么多头很难自圆其说,而日内黄金仍然偏向于震荡,也可以说,在黄金没有突破20之前,不考虑做多,而下方一旦破位的话,后期中线目标指日可待。

宁格昨日在文章《穆宁格:8.9黄金8.9黄金操作建议8.9黄金欧盘走势》指出了今天做单的一个大体思路,跟随宁格的朋友现在两单均获利了,实盘中宁格除了这两单之外,还给出了美盘黄金冲高1217后空单进场,回落至1213后空单获利出场。实盘给出不止这三单获利。想跟上宁格操作的朋友请查看文末宁格的联系方式,找到宁格我们一起赚钱!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目前的走势有点理不清头绪,跌不动,也涨不起来,近期宁格的看法一直是看多美元的,美元虽然高位徘徊,但涨势没有完结,这种情况下,黄金就不会止跌,虽然目前黄金下跌无力,但下跌的风险一直没有被解除。从昨日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出,美元如期走强破高,但是黄金却按兵不动跌不下去,短线来看,黄金1216—1218区域的压制依然是短线方向的关键点,上不去,谈何反弹,尤其是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黄金更加起不来。最新行情策略添加卫星mng2386获取,美元短线走强之后,有望形成新一波强势行情,幅度不好预测。

日线上,昨日黄金继续向上冲击1217一线的阻力点,可惜在美盘价格再次出现回落,导致黄金没有能够站稳MA10均线上方,日线也没有能够形成一波三连阳的走势,那么今天周五就变的比较重要的,之前的几个交易日都是白盘上涨,晚上走跌,那么今日是否会继续维持这个势头,我们需要多多关注一下,日线目前最主要的还是关注黄金能否拉升到1220上方。

4小时线上,由于昨日黄金整体来说还是一个偏强的走势,目前布林带下轨继续向上勾头,已经上升至1208一线,而布林带上轨依旧处于1216-1217之间,K线目前再次回归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一众均线也纠结在这里,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这里,4小时线依旧是处于震荡区间等待破位当中。

晚间黄金操作思路:接下来,黄金在1216—1218的关键压制下方继续保持和坚持短线看空思路。晚间操作上,1214—1215一线直接空,防守1218上方即可,短期空头目标看至1200一线支撑,只要守住1218一线的强阻力,看空的思路就不要动摇。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下方回落1204-1206一线做多,止损1200,目标看1208-1212一线;破位先看1214-1216附近!

策略二:上方反弹1215-17附近继续做空,止损1221,目标看1210-08一线,破位看刷新1204低点测试千二支撑!

给大家投资十六字方针: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宁格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

①、重仓操作

②、不带止损

③、逆势操作

④、频繁操作

⑤、心态不好操作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宁格本人,你若诚心求解,宁格定会鼎力相助。——请耐心往下看!

策略一:1220-1230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宁格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

策略二:1235-1240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宁格相信大多数朋友单子已经在锁仓状态了,在目前来看,宁格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策略三:124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直接刷新了年内低点,我相信朋友们单子早已经是锁仓了,宁格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单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宁格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更多投资技巧,交易策略,平仓点位,请联系宁格,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宁格实盘为准。

此文由穆宁格(官方微信:mng2386)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