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沐泽:10.14周评,黄金多头强势空单被套
金沐泽10-16 10:18:53
关注

  基本面:

  本周备受关注的美国重磅数据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9月零售销售意外双双不及预期,金融市场瞬间炸开锅:美元短线急挫,黄金在巨量买单的提振下狂飙逾10美元,一举击穿1300美元/盎司大关。不过,随后公布的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靓丽,美元触底反弹。有分析指出,在中国“黄金周”归来之后,金价往往会发动新一轮涨势。

  

  周五黄金的上涨,主要还是受到美国通胀数据走弱的支撑。尽管飓风扰乱了海湾的生产,汽油价格大涨,但九月份美国的通胀依然不如预期,离美联储的调控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周五通胀数据的发布紧随着上一次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发布,政策制定者们对美国的通胀前景有分歧。根据CME集团的FedWatch工具,周五数据发布后市场对12月加息的定价是82%的几率;数据公布前有87%,12月加息概率有所下降。

  此外,黄金将还继续受到宽松的货币政策的支撑。尽管美联储要收紧货币政策,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四表示,捍卫保持利率在底部的承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也强调了维持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决心。另外,对半岛局势担忧、华盛顿的政治混乱都会增加黄金的避险需求。

  技术分析:

  日线上,黄金周五多头再次被点燃,尤其是在晚间的美盘时间点,美国9月CPI数据及零售销售不及预期,黄金更是直接由1290一线拔地而起,仅美盘的半小时,黄金的弱势整理再次被强势拉起,多头重新燃起希望,好在昨日的低点正好是在1290一线拉起来,那么昨日跟随黄金多单的朋友也是在短时间内收获1300一线的止盈离场机会,如此完美的交易决策,定让我们欢喜不已。那么本周的日线也是一个5连阳的强势上行趋势,随着周五的再次拉升,黄金的强势也是更加显现,当前黄金已是上破布林带中轨一线且站稳,那么从日线形态上来说笔者认为日线形态依旧是看强表现。下周操作上短期内还是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15一线的短期压力位,下方关注1297、1290一线的支撑。实时指导微芯yswzp888

  

  空单如何解套?

  1、1285-1290附近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目前来说不算很严重,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建议有回落就先损,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落做多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2、1275-1285附近及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上升已经站稳1290,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及时咨询笔者处理,免得越陷越深。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笔者微芯yswzp888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