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走高突破千三10.16黄金早评黄金空单解套
金沐泽10-16 10:16:30
关注

  又是新的一周,数据指标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所有的人和事都围绕这个话题展开.我是一名分析师,经常有人找到我问单子被套了怎么办?终究原因无非就是方向做反了,没有及时止损,与行情对赌,盲从的抗单直至无法挽回造成自己重大的亏损.很多人都会选择性的忘记做投资的初衷。亏小赚大、稳健获利才是我们进入这个市场最开始的标准,然而深处局中的你根本就不曾想起,只会抱着侥幸的心理跟行情对赌,最终的结果就是让自己深陷其中。不管你是经验丰富亦或者是刚进入市场的新手,请记住严格止损才是你能赚到钱的最大保障,送各位投资朋友一句忠言:能止盈的是将军,会止损的才是元帅!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本周趋势如何?美国公布的9月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总体不及预期得那样强劲,美联储担忧的低通胀问题仍不见好转令美元持续受挫,非美货币普遍反弹走强。而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助攻下,黄金则借机一路突破1300美元大关。所以趋势是比较明显的多头,连续多天的震荡迎来了向上突破,以时间换空间,整理时间越久那么突破之后向上的力度也就会越大,所以本周多头趋势是显而易见的,而黄金上周五还是按照李威鑫多次强调的支撑位1290一线位置强势反弹,尽管欧盘出现了大幅度的回落但是坚定自己做多的思路丝毫未变,屡试不爽,多次以此位置成功狙击多头完美获利!同时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出了对于通胀的担忧,尽管加息已经成了大概率事件但是讲话偏向于鸽派,这明显不及市场预期,打压了美元支撑黄金。

  黄金:

  黄金日强势“6连阳”,且上周五金价于斐波那契技术线38.2(1299)一线企稳。本周多头目标预期上探斐波那契技术线23.6(1321.5)。

  早间开盘金价延续上周收盘位附近。目前开盘之后金价小幅回调。因此,金价早间下方支撑在斐波那契技术线38.2(1299),日内黄金压力看前期价格区间高点1312附近。因此今日日间味辛zsym12138建议大家在此区间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建议:

  1、金价回调至1298——1399一线可多单进场,止损1296,止盈1307:

  2、金价上方至1308——1310一线可空单进场,止损1313,止盈1304。

  

  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1、1295-1300区间空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现在主要看上方1298-1300的突破情况,如果不破,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2、1290-129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李威鑫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3、1290之下的空单的朋友,套的也不轻了,由于李威鑫不知道你的单子情况和仓位详情,每个人套单的情况不同,所以李威鑫建议你速来于我探讨,我会根据你的情况给你制定一套完善的解套方案,尽快的给你解出单子为你排忧解难!李威鑫馨提示,套单不能等,越等越危险!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李威鑫老师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截稿时间7:00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