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再次刷新低 多头寄希望非农 12.7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金沐泽12-11 09:14:08
关注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所以不要想着去把控市场,也没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只需要顺势而为,紧跟市场就可以做好了。

  

  周三(12月6日)公布的ADP数据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万,略超预期,前值为23.5万,其中制造业新增就业人数4万人,创历史新高,暗示就业市场依然强劲。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震荡上行,一度逼近日高,黄金承压下跌。

  周三的小非农ADP表现良好,暗示周五非农数据靓丽的可能性较大,这将增加周五贵金属下跌的意愿,加之近期黄金和白银同时进入跌势格局,短线行情存在延续下行的风险。

  税改法案通过或加快加息步伐

  随着特朗普税改法案在国会获得通过,市场或将修正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分析指出,税改法案的通过可能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美联储在不仅退出了资产购买计划,还在2015-2017年三年间加息四次同时也制定了逐步削减资产负债表的计划。

  

  黄金:

  技术面上看黄金早间至1263开盘后便为此震荡下行运作,截止目前黄金已经跌破下方1260一线,触及低点1255一线的位置,而目前此番下跌主要还是受到税改的影响,技术面上日线图上看黄金连续收阴,而目前还有继续收阴的迹象,且跌破下方BOLL下轨一线,那么空头还将继续延长运作,MA5在上方持续形成压制,MA10持续下行运作,其他均线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放量,KDJ下行发散。目前来看黄金下行空间逐渐打开,日线上今日还有继续收阴的迹象,那么由此可见黄金后市还有继续下跌的动力。再看四小时图上经过三根小阳线盘整过后,黄金受到消息上的刺推动价格直接下行,依旧是打破下方BOLL下轨一线,运行在BOLL下轨下方,MA5及MA10持续向下压制,其他均线依旧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放量,运作在0轴下方,KDJ拐头下行发散,味辛zsym12138整体来看黄金还是处在一个跌势,但目前四小时线上形成背离,那么预示着黄金会有上涨趋势,那么李威鑫建议操作上依旧维持反弹做空为主。

  1、反弹触及126—1259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下方1250—1253一线

  

  黄金多单解套:

  下午黄金结束了为期两天的盘整开始暴跌最低到达1255附近,暴跌近十点创近期新低,很多投资者手中都有套单,特别是前期高位的多单更是危险,笔者味辛zsym12138在这简单给大家讲一下多单被套解套思路。根据被套的点位不同笔者会给出不同的方案,今晚初请数据公布,周五大非农即将来临,短期解套还是十分有机会,如果有需要可以把你被套的仓位、资金、点位发给李威鑫,李威鑫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解套方案。

  前期127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被套点位稍微加深了,在非农数据没出来的情况下重点关注地缘政治因素能否帮助黄金多头重新回调至1270上方,稳健建议有回调及时减仓,多单不要久拿,短期套单不可怕,可怕的事长期抗单!不要被一个不理想的套单影响到后面操作思路,遗失更多机会。

  

  寄语:

  对于鸡汤李威鑫知道你们已经不受用了,毕竟经历的辛酸远比我多,我只是位旁观者,资金是你们自己的,我只能对你的资金负责;经常提醒你们要做风控要带止损,道理大家都懂,只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接受他人给予的捷径,总觉得是在诓骗大家;等到自己亲身经历过后才知道前人栽树,只是在为后人乘凉!

  为目标,晚卧夜半,梦别星辰,脚踏实地,凌云舍我其谁!

  文/李威鑫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