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时俊:7.18外汇黄金暴跌不止!黄金该如何操作?附多单解套策略
叶时俊07-18 16:04:36
关注

  如果不贪图买在最低点,也不追求卖在最高点,那么投资就是一件很容易也很自然的事情了。投资也和博弈一样,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观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当点位已经很低的时候还只看到风险而不看到机会,或者在点位已经很高的时候还不知控制风险而盲目追逐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得局部而失全局。而你被套的更本原因就是没有带止损。

698636773753.jpg

 ▌黄金为何暴跌?;

黄金暴跌时俊认为主要两点原因;

其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继续指出要逐步加息,并对经济形势感到相当乐观。最新经济数据表明二季度美国增速相当强劲,近期通胀指标是令人鼓舞的。近期美国的经济表现良好。鲍威尔讲话说明两点值得关注,1美国近期经济表现良好,经济增速相当强劲,间接提振美元打压黄金。2继续指出要逐步加息,直接影响美元上涨,黄金再次暴跌。

其二: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18-21:21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61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机构再次砸盘14亿美元,黄金暴跌至1226,跌幅19美金。机构此次砸盘,再次说明黄金还是处于弱势趋势。

153137686896.jpg

 ▌现货投资为什么亏损?;

 A.短单变成长单,长单变成锁单,锁单变成暴仓单;

B.从不认赔,逢低加仓,最后暴仓;

C.明知错了,心存侥幸,期盼奇迹,最后暴仓;

永远不要去猜测行情,只判断,行情不是任何人说了算,是市场说了算,一切以服从市场为天职!风险管理,情绪控制往往是很多人说到,做不到的事!可是,我却一直在引导各位用正确的观点做事,那样,你才有机会拥有正确的结果!千万不要靠感觉去做单,不要见风使舵看见涨就追涨看见跌就杀跌;

153137686896.jpg

▌多单深套我来教你如何解;

最近有朋友找到时俊说老师怎么没看到你文章里面写解/套的思路了?是的,在之前文章中时俊是给到了解套思路的,因为行情不管是涨还是跌,总会有人套单这个是无法避免的,人心难测,赚了3个点不出,想赚6个点,结果行情反转了,亏了三个点不止损,想等行情再下来点盈利再出,结果又套了6个点,这种现象可能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过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近期来咨xun的朋友更多是像是诉苦一样,而不是学习,知道问题在那里就是改不了,资金慢慢的缩水结果就只能黯然的退出市场了。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zhao时俊,时俊不会在文章里去写解套思路,因为之前有投资朋友找到我按照我的思路去解套结果爆仓了,对于这点时俊在文章中去写思路到底是对还是错呢?这在于个人对于思路的理解。行情实时在变,我在这里去写解套思路是有时效性,解套对于点位,趋势,仓位控制都需要把握好,缺一不可,一旦解错了可能会造成资金严重缩水,所以需要解套的思路可以zhao时俊获取,反正又不收费,你连手都不伸,时俊如何去帮助你呢?


8666666.jpg


 ▌7.18黄金经历暴跌后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日图大阴线破位并且收低。整理后蓄势跌破了周线的防守支撑。同时日线的浪形下跌延伸,本周思路也提到过,短线破位1236就要及时调整思路看空。昨日欧盘先在1243附近做了一次空,最终短线空单1237附近的止盈出局,随后跌破1236时俊盘中则在1234一线及时跟进短空成功扫掉1230止盈。及时调整思路,短线还是有所斩获,随着日线的破位失守。中期上涨时间点在推后。而且比较明显的支撑被破掉。后面的支撑暂时看不到在哪里。需要伴随快速的下探回升,并且是大阳吞没低位阴线,或者较长的下字底部K线。出现这种形态才能初步止跌,目前短线没出现前暂时看延续下跌。中线等待后面时俊的布局提示。目前暂时以短线为主;

短线图:4小时整理后破位收低,短期均线重新死叉向下形成压制。结合昨晚反弹的最后一个高点在1234.40.同时也是在破位口1236.说明短线1234-1236形成了一道关口压力。弱势延续的话,今日会围绕在1236下方承压继续下跌。操作保持顺势短线看空,考虑到价格比较低,短线做空以日内短线为宜。把握5——10美元左右的利润空间及时止盈即可。以免出现低位反复;

综合看来: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短期上方阻力关注1232/1236/1240区域,不过时俊认为经过此番机构的介入!黄金肯定会有一个修正的过程!所以时俊预计后续会有一个盘整的过程!后续操作时俊建议还是震荡对待,上方看1236前低,下方看1223/1220/1215支撑;

11111111111.jpg

▌暴跌后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回落1225分批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232/1235一线;

策略二:建议反弹1232-1236分批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25/1226一线。



68766533398.jpg

 ▌叶时俊赠言;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叶时俊做人与投资十字方针:信为重、诚为本、稳健为主。叶时俊必将是您财富的加油站!实力见证一切,赚钱才是硬道理!



  本文由叶时俊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