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BAUWERK进口实木地板品牌——意大利之家
意大利之家08-16 16:40:34
关注

 BAUWERK作为欧洲领先的地板砖制造商之一,提供了一个创新的范围,代表健康的生活和个人生活环境的有意识的设计。

  木头是个性的一部分——拼花地板也是如此。每棵树的树干讲述一个故事,每一个木地板是一个活生生的“独一无二的”。他们的工作人员在BAUWERK有木材和精密加工的激情。具有悠久传统的瑞士公司,制造了高质量的实木复合地板特点瑞士坚定和精密自1935。创新在他们公司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BAUWERK不断尝试新的方式总是很从事诸如健康生活问题,可持续性和设计。

  

  精彩的见解:看BAUWERK电影遵循从其原始状态的木材,优质的实木复合地板的旅程。

  品鉴欧洲进口家居,打造打造温馨家居空间,尽在【意大利之家】进口家居平台,让家为您的品味代言!网址:https://www.italyclassico.com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