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ANT优质高档家居装饰革品牌【意大利之家】
意大利之家08-16 16:40:29
关注

德国ANT公司是专业开发生产优质高档家居装饰革、汽车内饰革和有特殊家居用革的企业。作为国际知名公司,我们有优秀的管理和服务作为品质保证,多年来,所生产的产品涉及众多行业领域,包括家具行业、汽车制造业、室内装饰、医疗诊室、酒店、影剧院、电影院、游艇船只内部装饰、马术、温泉、水疗会所等。我们所生产的皮革产品有300多种颜色、纹路及花型供客户选择,让各个行业都能在ATN找到他们想要的产品。

ATN 德国真皮面料

ATN所生产的全系列产品均不含甲醛、偶氮、重金属、无氟化合物及其他法定的有毒物质,持久耐用。产品的色牢度均在4-6级以上(使用五年以上不褪色),耐唾液、汗渍、尿渍,耐盐水,耐低温,对皮肤完全无刺激性。

ATN 德国真皮面料

产品还达到了国际阻燃标准,汽车制造行业:DIN75200,ISO3795,FMVSS302。家俱制造业:DINEN1021,ISO8191,BS5852,M2FrenchNorm,IMOResolutionA652。耐磨测试:马丁代尔(Martindale)150000转。耐高温清洗74℃、耐低温。

在产品创新方面,他们打破陈旧的生产理念,根据不同用途以及不同的行业需要,以产品系列形式划分,生产出了多种类产品,以供客户选择购买。

ATN 德国真皮面料

Vinyls系列产品均阻燃并达到国际标准,具有无毒、耐磨、耐撕裂、耐UV-光照,防水,耐盐水、持久耐用等优良特性,适用于多种场所。

真皮系列产品的品质是OEM的不二选择,主要适用于汽车、家具企业。原皮来源于瑞士、巴伐利亚和奥地利,具有最高耐磨性、染色牢度、经久耐用的品质。阻燃达到ISO3795/SAEJ369标准。并可按顾客喜欢的颜色和纹理订制。

ATN 德国真皮面料

 超纤革Comfort系列共有102种颜色,此系列是目前超纤市场上最好的产品,ATN公司承诺十年持久性的耐起球。马丁代尔耐磨测试可达到150,000转,Comfort系列的颜色适合户外使用,易清洗高达74°C,具有透气性、耐水耐油污,并具有阻燃防静电、低维护保养等优良特性,适用于沙发、座椅、办公座椅、满足了一些对材料要求较高的产品的需求。

品鉴欧洲进口家居,打造打造温馨家居空间,尽在【意大利之家】进口家居平台,让家为您的品味代言!网址:https://www.italyclassico.com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