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精神卫生中心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
滚动资讯播报08-16 16:41:06
关注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计委关于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展示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激励医务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8月15日,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在门诊楼8楼会议室举行2017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院党政领导担任评委,各临床科室代表、部分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来自医院各临床科室的12名医务工作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年疾病科代表莫珊荣获一等奖,精五科代表侯诗琴、精三科代表梁力文荣获二等奖,心身疾病科代表漆琼蔚、精一科代表苟小荃、神内二科代表杨珊荣获三等奖,其余6名选手获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政领导分别对12名选手的演讲表现进行了点评。(南充精防办)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