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者集体亮相巫山主题晚会
最前沿08-16 16:41:12
关注

2017年8月15日晚七点半,由共青团巫山县委主办,巫山县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巫山支行、巫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助脱贫”主题晚会在巫山县市政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陈绍丛,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徐海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琼,县政府副县长刘海燕,县政协副主席李岳,团县委书记杨本君、团县委副书记向宁曦、团县委办公室主任丁杰,巫峡镇高唐街道和龙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西南大学生研究生支教团、爱心企业代表、红叶志愿者家属和巫山县的父老乡亲们共计2000余人一道观看了本次演出,通过新浪微博与QQ空间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3000次以上。

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县团委的高度重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巫山支行的大力支持,巫山周大生珠宝店、美陆眼镜巫山市政广场店、万运集团巫山分公司翠屏长途汽车站、好视立巫山分公司、恒智音响、钟爱一生婚庆公司等爱心企业等爱心企业以及红叶志愿者积极广泛参与。此次晚会以“不忘初心更党走,凝心聚力助脱贫”为主题,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市民宣传扶贫政策和我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反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事迹,解读党和政府的脱贫政策,传达我县脱贫攻坚的决心。

此次晚会内容详实,涉及人员广,整场演出由舞蹈、小品、歌曲、手语、朗诵构成。晚会内容涉及脱贫情景剧《牵你的手》,政策宣讲类的快板和诗朗诵,表现百姓生活幸福的现代舞《good time》,歌曲《幺妹乖》、歌伴舞《采一朵白云》、舞蹈《国风》,和表现红叶精神的串烧《爱的力量》、舞蹈《红叶情》,表现百姓知恩感恩祖国的大好山河、温暖政策的节目包括手语《国家》,歌曲《扶贫之歌》等等,演出人员涉及红叶志愿者、西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巫山县艺术团的成员、巫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孩子,农业银行重庆巫山支行节目人员。

通过晚会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巫山县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这个大学生志愿者组织,红叶行动是大学生返乡公益的典型代表,所有参与的志愿者都是巫山籍的在校大学生,每年都会针对留守儿童和高三学子开展系列活动。此次晚会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总共招募了189名红叶志愿者,他们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10多个省份。在此衷心感谢这样一批有热血、默默付出的红叶行动志愿者!

 

(供稿/巫山县红叶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