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U点我爱足球广东省五人足球赛 冠军之夜铸造辉煌
最前沿07-18 14:51:51
关注

       发现卓越、铸造辉煌,“u点我爱足球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自2014年创办以来,赛事历经5年风云路。这是满载梦想与荣光的5年,也是成果斐然的五年!

“U点我爱足球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由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足球协会联合主办。赛事源于体育强国梦的时代召唤、行于对体育力量的砥砺实践、盛于做新时代建设者的勇者担当。

 

【五年砥砺 铸造辉煌】

    7月16日“U点冠军之夜”晚会如期举行,晚会以“梦之集结“、“梦之践行”、“梦之远航”、“梦之荣耀”为主题,赛事宣传大使陈熙荣、何辉、陈宁、彭伟国、赛事亲善大使刘醒、杨朋锋、胡志军、周游格以及担任赛区经理人的广东体育频道的7位美女主持人一同出席了本次晚会。宣传大使和亲善大使与冠亚军球队代表、u点俄罗斯观赛团幸运儿以及U点赛场走出的足球小将,现效力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青训队的薛尔浩共同分享了属于自己的足球故事。随后,、中山深汛 、佛山无影脚体育、广州贝朗龙队分别捧起了向往已久的冠军奖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欢声笑语中,宣告了“2018 U点我爱足球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完美收官。

 

【亲临俄罗斯 全景世界杯】

2018,世界杯年!全新升级的“U点我爱足球五人足球争霸赛赛”与世界接轨、向热点看齐,U点用户及参赛球员通过抽签,产生了7名幸运儿。6月28日U点俄罗斯观光团吹响集结号,踏上亲临俄罗斯,全景世界杯的梦幻之旅。并在莫斯科观看了,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VS哥伦比亚)实现了现场观看世界杯的梦想。在冠军之夜的现场,观赛团不仅分享了俄罗斯之旅的精彩故事还为赛事送上了神秘礼物。

 

U点俄罗斯观赛团为U点赛事带来内马尔、梅西等足球明星签名足球;

U点俄罗斯观赛团给赛事宣传大使、广东体育频道解说员何辉赠送世界杯官方纪念围巾;

【响应足球改革 树立品牌赛事标杆】

        使命呼唤担当,担当引领未来。作为草根英雄筑梦、圆梦的平台,U点的赛场上见证了无数荣耀的时刻。3500支队伍、累计超过30万人次热血参赛,巨变的不止是数字,更是涅槃而生的英雄梦!今年,赛事升级,与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广东海选赛无缝对接,另外总决赛球员还可以申请国家运动员资格。这些新升级无疑不在说明:U点,是赢在未来的起点!有梦想,就有点燃能量的火种。U点,看见梦想的力量。

广东广播电视台台长蔡伏青为少儿组冠军球队贝朗龙队颁奖;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为少年组冠军球队佛山无影脚体育颁奖;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荣为成年组冠军中山深汛颁奖;

【践行足球梦 U公益一直在努力】

U点五人足球赛除了是一项具有专业办赛水平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自2016年U公益开展以来,相继走入梅县松口、韶关始兴、湛江遂溪,向当地的孩子讲述U点的足球故事,与孩子们一同绘制U点的足球梦想。今年U公益携手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走进河源市东源县第一小学, 除了回访该校自2017年参加U点总决赛之后校园足球的发展情况之外,还希望将更多的足球知识与快乐继续传递给他们。

请进来,走出去。本次公益行还携手富力俱乐部让孩子们的实现了现场观看中超比赛的梦想,孩子们还参观了广州富力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在越秀山下,同学们迎来了富力头号球星扎哈维的“明星教学课堂”。他们已经勾勒出中国足球的未来。U公益将继续践行我们的足球梦,U公益,我们一直在努力!

 

赛事亲善大使迈广良、U公益形象大使张迪为河源市东源县第一小学学生代表赠送富力球衣;

五年砥砺,勇进者胜;风雨兼程,荣光永驻!在这个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我们的肩膀有担当“新征程 新目标 新思想”我们携手续写最美新篇章U点必将更灿烂辉煌!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