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帮豪种业开启云南发展新篇章
食尚汇10-16 10:16:16
关注

9月14日,重庆帮豪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9周年之际,在昆明举行了隆重的云南帮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标志着帮豪种业在云南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揭牌仪式后,同时还召开了“势在必行——重混战略”种业发展研讨会。

33.jpg

美丽春城天高云淡,生机勃勃,世纪金源大饭店里高朋满座,被称为“杂交水稻之母”的著名杂交水稻育种专家、农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重庆种子管理站副站长张颖韬,云南省种子管理站站长王德海,知名财富管理及股权投资专家郑锦桥,及重庆帮豪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祥富、总经理罗意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44.jpg

会中,各位领导及嘉宾隆重的为云南帮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见证了重庆帮豪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这块孕育生命的土地上正式启航!

22.jpg

云南省种子管理站站长王德海致辞,对帮豪种业在云南成立分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帮豪种业对云南种业即将带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种业的深远影响充满信心。谢华安院士在会上做了《中国种业发展形势》的主题演讲,对中国种业的历史发展、现状和前景给予了深入的剖析和展望。罗意总经理的分享,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势在·必行!”《重混战略》将为帮豪种业在云南乃至全国的发展做出了规划。最后,云南帮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永茂也上台讲话,并接受了采访。

11.jpg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