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天团神秘园将首度来渝演出
08-15 11:33: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神秘园中国巡演音乐会重庆站”将于10月3日在重庆大剧院上演,来自北欧的天籁之音、挪威国宝级乐队神秘园(Secret Garden )将首次在重庆进行演出,目前音乐会已经正式开票。

IMG_9495.JPG

神秘园成立于1994年,是一个新世纪音乐二人组合,同时也是新古典音乐的代表。这个组合由来自爱尔兰的小提琴家芙露娜•雪莉以及来自挪威的钢琴家、作曲家罗尔夫•勒夫兰共同组成,1995年,神秘园凭《夜曲》赢得欧洲歌唱大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夜曲》是一首更接近于乐器演奏而非歌唱类的作品,在欧洲歌唱大赛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周器乐作品能获得金奖。在神秘园比赛成功之后,他们推出了《神秘园之歌》专辑,至今他们的专辑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总销量超过了500万张。

u=4076759665,819863015&fm=26&gp=0.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神秘园在重庆演出期间,将会带来《夜曲》《神秘园之歌》《你鼓舞了我》等多首经典曲目,目前音乐会已经正式开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