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星闻|上游新闻请你免费看华仔新片《侠盗联盟》;贝克汉姆宠女儿再出新招 耗时6天亲手做礼物
08-16 12:13: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综合

上游新闻请你免费看华仔新片《侠盗联盟》

QQ图片20170816115222.jpg11日,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等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侠盗联盟》已经正式公映,还没有看过电影的上游新闻用户注意了,上游新闻邀请你在本周五(18日)晚18:30分,免费到越界影城石桥铺店去观看《侠盗联盟》!

详情点击》》》

郭富城自认婚后变开朗:希望当好丈夫好爸爸

从天王到影帝,出道多年的郭富城拥有许多部代表作,近10年来更与大奖交握,连续几部作口碑与票房双赢。2005年与2006年他凭借《三岔口》和《父子》蝉联两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12年凭借与章子怡合作的艾滋病题材《最爱》入围金鸡奖最佳男主,2016年又凭借《踏血寻梅》摘得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尽管年逾50岁,但工作场合见他总是精力充沛。

一直都很本质“劳模”的郭天王表示现在比过去工作更卖力,和方媛结婚以后,有了家庭、为人夫、即将为人父,令他更加有动力全力以赴地工作,说话时他嘴角轻扬,是一个带着些满足意味的微笑,帅得很标准。

其实听到这个难免绕不开的话题的当下,郭天王并没有深聊的打算,他不疾不徐地婉转表达自己不希望对外谈及家庭相关,但或许气氛合适,过程中也不吝分享婚后的一些变化,他说自己比过去更开朗了,“其实对于成家这个观念,我觉得我满传统的。所以现在这样子蛮好的。让自己更成熟,希望去当一个很好的——作为一个丈夫、作为一个爸爸。但是在工作上还是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么认真,可能责任更大,因此你要一直去工作,要努力做得更好。因为你要当一个榜样,所以是责任感不一样。”

详情点击》》》

贝克汉姆宠女儿再出新招 耗时6天亲手做礼物

贝克汉姆宠女儿再出新招 耗时6天亲手做礼物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唯一的小女儿哈珀(Harper Beckham)更是他的掌上明珠,他日前为了哄女儿开心,买了一个城堡3D拼图送给对方,虽然嘴上抱怨非常困难,但他还是花了6天完成,准备给女儿一个惊喜,超暖举动让不少网友都融化了。

贝克汉姆在IG上分享一张帮女儿拼图的照片,画面中只见他坐在室外躺椅上,身边有个迪士尼城堡的盒子,身边的躺椅上堆满拼图,他将鸭舌帽反戴,穿着休闲家居服,非常专心地看着面前的说明书,他在发文中抱怨,“还在迪士尼城堡的第一页,总共有4000片拼图和490页的说明,我已经被搞混了,但是我很兴奋!”

贝克汉姆宠女儿再出新招 耗时6天亲手做礼物

没想到,贝克汉姆整整花了6天的时间才完成,他15日在IG上晒出一张成品照,并称自己完成的时间是当地凌晨1点,但照片中的他看起来似乎一点都不累,他在发文中开心地表示,“某人明天早上一定会有一个很棒的惊喜”,随后还附上了一个小公主的贴图,看来该副拼图是要送给哈珀。超宠女儿举动让不少粉丝都被融化了,不少人大赞他是好爸爸,“你真的是最酷的爸爸”、“哈珀好幸福”、“最棒的爸爸”。

人民日报批《三生三世》等仙侠剧:架空现实伦理

1.jpg!960.jpg

通俗文艺不只负责“娱乐”,由于和大众心理结合紧密,通俗文艺的道德要求往往更高。以仙侠剧所代表的网络文艺,有必要走出过度自我的情感格局,担负起对主流道德认知的传播

详情点击》》》

(综合人民日报、上游新闻、新浪娱乐、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