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演唱会舞蹈被曝抄袭 粉丝称不要连累爱豆
08-16 14:52:33 来源:网易娱乐

TFBOYS上周刚在南京开完他们的四周年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某视频网站的线上直播也突破记录,有一千多万人通过直播观看。四周年本来已经完美落幕,但是最近几天TFBOYS的编舞老师又被曝出抄袭。

TFBOYS演唱会舞蹈被曝抄袭,粉丝称不要连累爱豆

舞蹈对比图

有人指出TFBOYS的编舞老师夏震给王俊凯与王源在四周年演唱会上的编舞,抄袭了韩国男团GOT7成员金有谦与BLOCK B成员金有权在韩国某一节目上的编舞。网友还做出了对比图,舞蹈的确极其相似。

网友已经在微博上刷起了话题,指责夏震的抄袭行为,这是继潘玮柏的作曲人抄袭韩国男团成员作曲之后,这两天又爆发的另一起抄袭事件。而且不仅在微博上,推特上也出现了大量指责夏震的言论。目前夏震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而且此事也涉及到了TFBOYS,很多粉丝也请求,编舞老师的错,不要上升到爱豆。目前还要等待夏震接下来的回应。

(原标题:TFBOYS演唱会舞蹈被曝抄袭,粉丝称不要连累爱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