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术馆三展齐开 国庆假期正常免费开放
09-26 11:17: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小长假去哪里?如果你不想去景区或者商场打拥堂,就来重庆美术馆进行一次艺术之旅吧!2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美术馆获悉,《记•西行——2017重庆写生作品邀请展》《第七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获奖及评委推荐作品)》以及《重庆美术馆馆藏作品展(版画)》同时在重庆美术馆开幕,重庆美术馆国庆节期间也将正常免费开放,观众们可以同时欣赏到国画、油画、摄影、版画等多种形式的艺术精品。

251614012345.jpg

《记•西行——2017重庆写生作品邀请展》展出了重庆本土41位艺术家的120余幅写生作品,包括了国画、油画、水彩等,这些作品都是艺术家们深入西部大地,用他们手中的画笔记录了西部地区独特的人文和自然魅力,再现了西部地区的地区风情风貌。展览将持续到10月8日结束。

2f8637c11984ff25aaa75d663ae2eb2f.jpg

《第七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获奖及评委推荐作品)》展出了重庆市摄影家们的优秀作品。此次大赛共有共有1090人投稿,共收到作品5217幅(组),通过严格的评选,最终评出入选作品224件。本次展览从中选择了47件获奖及评委推荐作品进行展出,通过这些优秀摄影作品的小镜头,来关注大世界,在反映时代中讴歌生命。展览将持续到10月15日结束。

793f9c534347f23e3435e85d94c09f7a.jpg

同时开展的《重庆美术馆馆藏作品展(版画)》则展出了30余幅重庆美术馆的馆藏精品,这些作品来自于全国各地艺术家们近年来以人文风景为主题创作的版画,描绘出祖国的山川、历史与人文。展览将持续到11月26日结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美术馆了解到,在10月1日至10月8日国庆小长假期间,重庆美术馆将正常对观众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9:00 - 17:00(16:30停止入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