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星闻|乔杉:曾经兜里只剩100块,还请客呢;费德勒自称找回温网手感
10-16 12:1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乔杉:曾经兜里只剩100块,还请客呢

人不可能永远的一帆风顺,他也曾为房租发过愁,“兜里剩100块钱的时候,还到处请人家吃饭呢。”他也曾经被很多所谓的圈里人看扁,师哥说他就不适合干这行。

事业与体重一起上升的乔杉这两年开始也想控制一下体重了,“我现在170多斤,其实倒也不是为了减肥,主要是为了健康,有时候想想我爸要是还在多好,也能看看我现在的小成就。”

详情点击》》


来渝打造音画剧《答案》 甲丁:让世人感受重庆开放胸襟

对张迈的信心,也来自甲丁自己对重庆的感情。他回忆起自己第一次来重庆的情形,“那还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在成都当兵时,一天夜里坐船到了朝天门,我当时就惊呆了:虽然全国当时经济很落后,但夜色下重庆鳞次栉比的房屋和点点灯光星光闪烁,给人感觉很洋气。”

详情点击》》


费德勒自称找回温网手感 纳达尔羡慕对手“会休息”

timg (1).jpg

15日上演的第38次“费纳决”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仅耗时1小时12分钟就直落两盘得胜,收获上海网球大师赛男单冠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表示自己在这里找回了今年在温网夺冠的手感。纳达尔则对费德勒能很好安排自己的休整时间非常羡慕。

详情点击》》


意甲:伊尔卡迪“戴帽” 国际米兰绝杀德比

在15日进行的意甲足球联赛第八轮的米兰德比中,尽管AC米兰两度将比分扳平,但伊卡尔迪在最后时刻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国际米兰以3:2力克对手。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