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里的金配角许娣又有新戏了:《爱情进化论》曝剧照了
10-16 14:59: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市民、烟火气逼真到令人一边吐槽一边还要追着看……在今年上半年红极一时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里,被观众称为金配角的许娣用自己的演技吸粉无数。明年就年满60的老太太又有新戏要和大家见面了——16日上午,张若昀、张天爱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首度曝光了剧照。

许娣

之前已经演惯了各种母亲的许娣将再次出演母亲,不过从剧照看,老太太这次自然了不少。而在《我的前半生》里同样有出彩表现的另一位配角张龄心(饰罗子君的妹妹罗子群)也会现身《爱情进化论》。

张龄心

除了主演,《爱情进化论》的幕后团队也名气不小。其制片人黄澜已有的作品包括《虎妈猫爸》、《大丈夫》和年底即将亮相的《如懿传》。在这次的《爱情进化论》中,故事设置的时间跨度不小:从鹿飞(张若昀饰)和艾若曼(张天爱饰)这对10年好友的青葱少年时开始讲起。他们要从各自的校园生活演到步入社会。

张若昀和张天爱

16日剧方公布的男女主人公人物海报及校服造型剧照中,既有张若昀和张天爱青春感十足的校园生活状态,同时也呈现了两人进入社会、步入职场和家庭生活中的多层关系纠葛。据剧方介绍,在《爱情进化论》中,张若昀饰演的鹿飞可谓是张天爱出演的艾若曼等女孩们眼中的宜家暖男,西装革履、事业成功的丁宇扬(许魏洲饰演)则是艾若曼需要面对的另一个选项。

当然,此前在《我的前半生》中被略显前卫的造型和戏骨级的演技惊到,而被大家称为“红唇妈妈”的许娣,在《爱情进化论》中也会出镜。卸下红唇和高跟鞋的她,这次饰演鹿飞的妈妈,质朴了不少。

而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罗子群的张龄心在本剧中化身重回职场的超人妈妈Sunnie。相比此前生活过得紧巴巴的剧情,这次张龄心出演的角色明显在生活和工作中更游刃有余了,助力朋友前行。同时,大家还会在剧中看到另一位老戏骨谢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