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谢贤老将出马上阵带娃 隔代亲子综艺治愈上线
10-17 09:5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3d6448b9949f4cb5ab9bf651fe4399c.jpg

谢霆锋的老爹谢贤已经81岁了?说出来很难相信吧,毕竟“谢三哥”看起来还那么活力四射。在芒果TV新综艺《宝贝的新朋友》里,谢贤将与张双利、岳跃利、姚安濂四位明星爷爷老将出马,与五个素人萌娃体验一次隔代亲子关系的快乐之旅。

b64857c9121b408593ddc1f834b1d932.jpg

“当爸妈带娃成为习以为常的事情之后,最具有反差萌的爷孙隔代亲子生活体验秀《宝贝的新朋友》应运而生。”节目组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隔代亲”是当今每个家庭正在经历的,具有广泛的情感共鸣,老人和小孩本身也是一种“最特别”的关系,当“老小孩”遇见“小小孩”,他们表面是爷孙,实际是最有新鲜感的朋友。

参与节目的四位爷爷和五位萌娃的组合,以单线旅行+群居新体验的形式展开旅程,通过慢节奏旅行式的生活体验,一老一小的碰撞带来的反差萌相当治愈。

四位嘉宾爷爷的选定也很具代表性,香港娱乐圈的前辈人物谢贤,如今81岁高龄却只能独居独食,一个在家做饭险些三次失火,成了无人陪伴的“空巢老人”;张双利虽然已经晋升成为两个孙子、孙女的爷爷但却和宝贝们不太亲近;岳跃利对带小孩有很大的热情和好奇,但现阶段还没有照顾小孩的机会;而姚安濂习惯把一天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这样一个擅长处理生活中的小细节的爷爷,带孩子时会如往常的井然有序吗?

61957171e7d1f33eb1d771cabc204dc4.jpg

据悉,旅行即将开始,各位爷爷和萌娃们也在紧锣密鼓地做着准备。中国“潮爷”张双利平常因为工作原因与自己的孙子、孙女相处时间较少,此次在旅行前也抓住机会和两个小朋友互动来积累和萌娃相处的经验;作为承包了多部影视作品中的长辈角色的“爷爷专业户”,岳跃利仍然十分忐忑地向张亮、马丽等同剧演员请教带娃秘诀;上海老炮儿姚安濂则别出心裁地从美食角度切入,在家修炼厨艺试图抓住萌娃们的胃,谢贤则因为照顾有Lucas的经验而信心满满,四位爷爷还为即将碰面的宝贝们都准备了意想不到的神秘礼物,还没见面就开始硝烟满满地准备一较高下,争取萌娃们的喜欢。而萌娃们也是竭尽所能地想把自己钟意的玩具、喜欢的衣服等等装进行李箱带去和“新朋友”见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