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星闻|一生戏痴严顺开 笑逐“严”开八十载;费德勒:连胜纳达尔,我是怎样做到的
10-17 11:10: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生戏痴严顺开 笑逐“严”开八十载

他是春晚小品第一人,他是上海滑稽剧团的台柱子,他是中国唯一荣获“卓别林金拐杖奖”的演员,他代表《阿Q正传》开启了解放后中国电影在戛纳电影节的征程。10月16日,喜剧大师严顺开永远地离开了。

详情点击》》


《时间去哪儿了》贾樟柯谈爱与时光

电影《时间去哪儿了》由五个短片组成。在之前的几场路演活动中,导演贾樟柯曾将电影定义为“现代艺术主题展”,而在此次的北京首映特别活动现场,导演贾樟柯则用“同题创作”来描述这一次的合作,五个国家,五个故事“和而不同”,每个电影都拥有其独特的色彩。对于影片《逢春》,贾樟柯也是将其认定为是一种人生的选择,一种对于时间的豁达。

详情点击》》


费德勒:连胜纳达尔,我是怎样做到的timg (2).jpg

时隔两年,费德勒重回上海滩;时隔十年,“费纳决”再现浦江畔。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赢得万众期待的第38次“费纳大战”的同时,二度在“第二故乡”上海捧起了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赛后,被誉为史上最伟大网球选手之一、拥有十九座大满贯奖杯的费德勒接受了新华社的独家专访,点评“费纳决”,讲述自己的“舍得”和期待。

详情点击》》


NBA新赛季前瞻 超级球星组队最多的一年 这6个关键词带你观战

经过一个夏天的等待,NBA2017-2018赛季就将于10月18日拉开大幕,新的故事和传奇,又将上演。本赛季或许是超级球星组队最多的一年,除此之外,年轻才俊们也渴望成为新的超级明星,星与星间的比拼和故事,将正式开始。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