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跨年会 带来个人新歌首唱
12-14 14:3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湖南卫视2017-2018跨年演唱会正进入紧张的制作阶段,嘉宾阵容也开始逐渐揭开谜底。继日前公布了罗志祥、胡一天后,今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汪峰正式确认加盟。这也是继2014年后,汪峰再次登上湖南卫视跨年舞台。

  

作为中国新摇滚乐的代表人物之一,汪峰创作了一系列引人共鸣、传唱度极高的作品。从第一张专辑《鲍家街43号》发表到现在的20年里,汪峰每2年必发表1张唱片,这似乎已成为他和歌迷之间的“约定”。

12月初,汪峰发表了第12张原创专辑《果岭里29号》,名称与首张专辑《鲍家街43号》相映成趣。20年过去,新专辑的风格能让人感受到,汪峰着实是变了。现在的汪峰少了些年轻时的犀利和直白,却多了不惑之年后的真诚和质朴。 

这些改变,在汪峰加盟的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中就能看到。他在节目中展现了最柔软、最温暖的一面:他宽严相济、因材施教,是孩子们打心眼里喜欢的好老师、“好爸爸”;他带着合唱团中有先天性听力障碍的孩子去看病,并为他更换了一副新耳蜗,帮助孩子接近梦想;家访时看到留守儿童家中没有一套像样被褥,他立马买了一床全新的厚被子送过来……

汪峰将表演什么?据导演组透露,他不但将带来自己新专辑中的新歌首唱,用歌声向他最爱的家人表白,还极有可能与来自泸沽湖畔的“向阳花”合唱团再次合作,带来清澈动人的合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