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又双叒来重庆拍电影了!
01-09 19:51: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109194934.jpg

9日柳岩在拍摄现场。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白色婚礼》……最近两年柳岩一定是爱上了重庆,不断有新电影在重庆拍摄。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柳岩又来重庆拍电影了!9日下午,柳岩一直在位于贰厂文创公园内的下南道拍戏,记者了解到,柳岩的新电影其实早于去年12月15日就在重庆开机,开机宴上还出现了著名导演彭浩翔的身影。

QQ图片20180109194725.jpg

柳岩发布的开机照,彭浩翔也在现场。

2016年,柳岩的两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白色婚礼》都在重庆取景拍摄,没想到柳岩最新的电影又选择在重庆取景。2017年的12月15日,柳岩在自己的个人认证微博发布了一条“重庆,开机宴”的微博,微博的图片上不仅有柳岩,还看到了著名导演彭浩翔的身影。就在这条微博发布的10天前,彭浩翔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还表示,“我特别喜欢重庆,我应该要在重庆拍一部电影,重庆有很多老房子,拍恐怖片、悬疑片很合适。”不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彭浩翔并不是担任导演,而是出任监制,导演则是来自香港的梁国辉。梁国辉曾担任彭浩翔的副导演,还参与拍摄过《新警察故事》《长江七号》《志明与春娇》《苏乞儿》《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多部电影。

QQ图片20180109194937.jpg

柳岩在重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部电影目前暂定名称是《无处遁形》,据了解只是暂时的一个名称,不知道是否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除了柳岩,目前能确定的另外一位女演员是黄璐,柳岩和黄璐刚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有过合作,从柳岩发布的拍摄现场照片来看,两人将在电影里再次合作。

QQ图片20180109194917.jpg

柳岩晒出的与黄璐合照。

9日下午的这一场戏在贰厂文创公园的下南道进行拍摄,从2点到6点的4个小时里,主要就拍了一场戏,柳岩来到一对夫妻开的餐馆中找人,而饰演餐馆老板的其中一人,应该是著名演员陈卫,她曾在电影《火锅英雄》中饰演陈坤的母亲。

QQ图片20180109194924.jpg

柳岩在拍摄现场。

关于这部电影在重庆拍摄的更多消息,上游新闻还将持续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