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爸爸”新片变身人生导师
01-14 09:32:47 来源:广州日报

摔跤1.jpg

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女儿“小吉塔”的年轻女演员塞伊拉·沃西 

摔跤12.jpg

阿米尔·汗在片中饰演尹希娅的人生导师 

继《摔跤吧!爸爸》在中国市场狂扫12.9亿元票房之后,印度电影明星阿米尔·汗又有新电影上映!据悉,电影《神秘巨星》将于1月19日登陆国内电影院,昨日(13日),该片剧组莅临广州首映礼,导演阿德瓦·香登、主演塞伊拉·沃西等悉数亮相。在首映礼开始之前,两位主创接受了记者专访。

新作还是以女性为主角

《神秘巨星》由印度阿米尔·汗影视制作公司打造,阿米尔·汗制片并出演,延续了《摔跤吧!爸爸》为女性发声的主题,讲述14岁印度女孩尹希娅勇敢追求歌唱梦想的励志故事。

导演阿德瓦·香登原本是阿米尔·汗的经纪人,在协助阿米尔·汗制作电视访谈节目《真相访谈》时,他发现了一个关于女儿鼓励母亲追求梦想的故事,这给了他很大的灵感,在印度,很多电影都以男性为主角,观众也更倾向于观看以男性为英雄的影片。但阿德瓦·香登想拍一部以女性为主的电影,并试图去理解女儿与母亲之间的关系。

延续《摔跤吧!爸爸》的主题,《神秘巨星》也再度为女性发声——在面临重重困难的情况下,小女孩尹希娅不仅利用网络的力量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更大胆鼓励母亲走出阴影,寻找自我的生命价值。谈及这一话题,阿德瓦·香登表示,之所以拍摄这部电影,不仅想要展现母亲与女儿之间因为梦想而产生的情感共鸣,也希望能呼吁更多人正视家暴这样的社会问题。

阿德瓦·香登希望中国观众喜欢这部电影:“很多人以为印度只有歌舞电影,唱歌跳舞,结局一定大圆满。其实印度的电影不止一种类型。”

谈及首次担任导演,阿德瓦·香登认为自己足够幸运:“阿米尔·汗很慷慨,对我也很支持。”他透露,刚开始跟阿米尔·汗讲述这个故事时,他就很喜欢。

女主角:

我的压力不是来自阿米尔·汗

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女儿“小吉塔”的年轻女演员塞伊拉·沃西,此次在戏中挑起大梁,出演勇敢追梦的女孩尹希娅。为了演好角色,她不仅要练习唱歌、吉他,还跟专业人士学习唱歌时如何控制表情、控制呼吸,希望拥有超越上一部电影的表演。对于塞伊拉·沃西的表现,导演阿德瓦·香登赞不绝口:“在十四五岁的小演员里,能像她这么有天赋的实在少见,她的演出,让人觉得她就是尹希娅。”

塞伊拉·沃西坦言,私下里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遇到很多事情会放在心里,但这次的角色却是一个为了梦想不顾一切,脾气有点暴躁的女孩,这给她的表演带来一定难度。

戏中,塞伊拉·沃西再度与《摔跤吧!爸爸》中的父亲阿米尔·汗合作。阿米尔·汗在片中饰演尹希娅的人生导师。塞伊拉说,与上次严肃的父亲相比,这次阿米尔·汗在戏中的角色更为幽默,也有不少喜剧桥段,常常身穿花哨的服装,肢体动作也特别夸张,在对戏时,自己常忍不住笑场,拍片现场的气氛也十分轻松。“很多人都以为阿米尔·汗先生很严格,其实我的压力并不来自他,而是来自自己,我希望把事情完成得更好。”塞伊拉·沃西说。

从《摔跤吧!爸爸》到《神秘巨星》,年仅23岁的塞伊拉·沃西经历了比同龄人更高的事业起点,为接下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不过,谈及接下来的演艺计划,塞伊拉·沃西却心态放松。她说:“以前被问到有没有梦想的时候,我都说没有什么梦想,但现在我会说,我想拥有很多只小猫,或者开一个以猫咪为主题的咖啡厅也不错。我并不确定会把演员当做终生事业,也许会有别的机会,当然如果能够遇到好的电影,我会继续演下去。”

(原标题:“摔跤爸爸”变身人生导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