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作品迎春展亮相重庆美术馆 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02-07 17:28:21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期间不想去景区或者商场打拥堂,就来美术馆看艺术展吧!7日,由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和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向人民汇报 酉戌丰年——重庆市美术作品迎春展》,在位于解放碑的重庆美术馆正式开展,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春节期间重庆美术馆将正常对观众开放,市民可以免费前往观展。

HNM_8338.jpg

展览现场。

《向人民汇报 酉戌丰年——重庆市美术作品迎春展》有来自重庆的上百位知名艺术家参展,展出的作品包括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综合绘画等。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此次展览展出的180余件精品力作展示2017年我市美术创作的新成就,为重庆人民献上一份新年文化大礼。

HNM_8389.jpg

展览现场。

同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在春节期间重庆美术馆将正常对观众开放,参观时间为为上午9:00 至下午17:00,16:30停止入场,观众可以免费参观。

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