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第五次联排 郭冬临刘涛小品被“砍”
02-13 15:26:38 来源:人民网

狗年央视春晚在即。2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据最新情况,由沈腾、常远等人组成的“开心麻花”团队加盟今年语言类节目表演。但不见郭冬临、刘涛合作的小品。记者就此求证知情人士,确定“开心麻花”加盟央视春晚。郭冬临、刘涛小品被“砍”。

FNCE-fyrpeic8791191.jpg

郭冬临和刘涛往年春晚小品

在第五次联排中,之前一直没出现过的“开心麻花”团队(沈腾、常远、鄂博)携原创小品参与了彩排,正式加盟央视春晚。而据现场观众透露,“开心麻花”带来的小品为反腐题材,有极强教育意义。虽现场反响不错,但是否能在年三十晚最终登上春晚舞台,还要等到当天才能见分晓。

春晚老朋友郭冬临自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初审开始就频登央视进行彩排、审查。但彼时无从打探其作品搭档是谁。直到春晚所有节目正式进入联排环节,方看到演员刘涛亮相央视。新浪娱乐也从知情人处得知二位同台表演小品。然而11日最新一场联排结束后,现场观众反馈并未见到郭、刘的小品。被“砍”原因或与整场晚会严重超时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