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春晚节目单出炉:王菲那英合体 成龙吴京合唱一个都不少
02-14 20:18:29 来源:上游新闻

在各种猜测谍照流传了大半个月之后,央视狗年春晚到底有哪些节目终于迎来了揭晓时刻——刚刚,央视春晚通过实名认证微博发布了明晚(15日)将和全国观众见面的春晚节目单。

从刚刚发布的节目单看,大家一直心心念念的王菲那英两大天后20年后再度合体演唱《岁月》,毫无悬念地成为明晚春晚中歌唱类节目的压轴之作。而众多90后00后期盼的两大男神王凯、杨洋合唱也出现在了节目单中,只是此前流传甚广的张曼玉会在两人合唱《我的春晚我的年》之后带来表演唱,并未能够实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来自重庆的钢琴家李云迪和陈萨将在明晚的春晚中合体演奏,非常值得期待。

在分会场的节目中也有重磅明星现身:其中,广东分会场会迎来成龙、吴京两大硬汉合唱歌曲《中国》,钟汉良和黄晓明、言承旭三位帅哥也会在山东分会场一起为大家带来歌曲《龙的传人》。

如果有喜欢钢琴演奏的观众,海南三亚分会场和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都值得关注。因为,其中马克西姆会在三亚带来《新丝绸之路》的钢琴曲演奏,而我们的重庆崽儿李云迪将和重庆妹子陈萨联袂在山东带来钢琴协奏曲《黄河颂》选段。

至于有另两位重庆小伙的TFBOYS将会在主会场带来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近年红遍大江南北的音乐选秀选手袁娅维(《2017我要上春晚》晋级选手)和此前在湖南卫视《歌手》中圈粉无数的迪玛希(哈萨克斯坦)也会萧敬腾一起送上歌曲《不同凡响》。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