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外援竟是贾玲?春晚开播至今,最火的是贾玲的衣服
02-15 22:11:36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从晚上8点开始直播至今,央视狗年春晚直播刚过2小时。这其中,这其中既有周董带来的炫目魔术秀《告白气球》,也有大家翘首以盼多时的那英王菲两大天后20年后再合体共同演绎《岁月》……但可能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在微博上除了天后合体引发的集体大回忆,最火的却是贾玲!

在小品《真假老师》里,原本是家政服务人员的贾玲摇身一变开启了一段又当“妈妈”,又做“老师”的奇遇。也正因如此,原本穿着统一家政服务人员制服的她脱去了外套。此时,眼尖的观众发现,贾玲外套里面穿着的运动衣竟和NBA湖人队的球衣神似。

微信图片_20180215224942.jpg

网友们也很快就合成了贾玲拿球的图片。从动作姿势看,此刻的贾玲对比正在球场上驰骋的科比也毫不逊色。这在科比球迷中文社区“科比之家”的微博上也引发了科比粉丝们的热议。众所周知,科比退役前是身穿24号球衣,看到贾玲的神似对比图后,有球迷调侃说:“这身材……怕是34号。”

6ce05f0fly1fohgzpw9yvj20k00k0q4q_meitu_1.jpg

当然,“抢戏”的可不只有贾玲的衣服。就在所有人都在感慨那英王菲20年后再携手的同时,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发出的一条微博也成了远超她自己妈妈再登春晚舞台开唱的热点。窦靖童贴出了一张自己小时候指着妈妈王菲海报的照片,并在下面配上了文字“看见没 这是我妈”。 

窦靖童的搞笑当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记者留意到,这条微博发出刚半小时评论数就突破了30000条,转发同时突破了10万次。还有网友直言“窦靖童在春晚段子手中层层突围 或成最大赢家。”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