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春晚舞台言承旭就许了个愿:很憧憬看小小道明寺和我抢糖果
02-16 00:58:02 来源:上游新闻

言承旭.jpg

言承旭刚在春晚上演唱《龙的传人》唤醒了好多人的青春回忆

零下10度的现场,却因为一首热血沸腾的《龙的传人》让歌者和观众的心都被感动填满了。相信在刚刚直播的央视春晚中,言承旭的现身最能够令众多的80后观众激动雀跃。不过,有意思的还在后面:可以说承包了无数80后青春回忆的言承旭,刚刚走下春晚山东分会场的舞台,就通过微信接受了包括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在内的国内媒体的专访。

在面对记者追问是否有结婚计划时,言承旭不仅直言会,同时还似乎更有深意地表示:“(我)还是会很憧憬看到一个小小道明寺,然后我这个爸爸就会和小小道明寺一起抢糖果。”

众所周知,昨晚(15日)现身春晚是言承旭和央视春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采访中,言承旭是用“超级感动”来形容自己刚刚结束的表演的。“虽然现场真的是零下10度,每个人都在发抖,但是唱完有满满的感动在心里面!”言承旭笑称,从自己刚进场看到黄晓明开始,”“我们都冷到一直发抖,身上贴了好多好多的暖宝宝。”

言承旭说,虽然现场很冷,但给自己留下了超级好的印象。“因为很壮观,晚上山上打的那个灯感觉好棒。”看过言承旭演唱的粉丝应该会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因为言承旭的发型又回到了当年了《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扮相。言承旭笑着说,自己也有留意到观众说看到我的发型说看到道明寺回来了,“我自己一直笑,对啊,这次我看到我的这个新发型,乍一看真的有现场观众觉得好像看到的我以前突然走出来的样子,好特别啊!呵呵。”

当然,言承旭也在候场时通过屏幕看到了“仔仔”周渝民的表演。“哇!他还是一样的帅,还是我心目中那个很帅、很深情的花泽类,那种感觉好不一样,我在电视荧幕前都一直为他大叫,更为他加油!”

回到本文开头所说的,言承旭饰演的道明寺以及《流星花园》承包了相当多80后的青春记忆。这反映到采访中就是,除了提问,同时也是粉丝的不少记者都希望言承旭能清唱两句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流星花园》片尾曲《流星雨》。言承旭也欣然答应。这还没完,他通过微信重新演绎了一遍那句当年爆红的台词“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要警察干什么啊!……祝大家新年快乐!”

接下来,重点来了!此前他和志玲姐姐的恋情再度传得沸沸扬扬,记者也再次追问起了他有没有结婚计划。对此,言承旭说:“结婚啊?会啊。”紧接着他就开始大笑着说:“(我)还是会很憧憬看到一个小小道明寺。我这个爸爸就会和小小道明寺一起抢糖果。我俩很天真,很幼稚。(都是)幼稚鬼,躲在路上。那个画面我觉得还蛮可爱的。”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