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江北区第十四届迎春文化节 看演出赢奖品乐不停
02-17 10:41:54 来源:上游新闻

繁华的观音桥,在新春长假期间自然更加热闹。16日大年初一,江北区第十四届迎春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在观音桥广场启幕,精彩纷呈的表演、趣味横生的猜灯谜以及惊喜不断的送大礼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据了解,迎春文化艺术节是江北区文化惠民品牌项目,今年已是十四届。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初一、初二、初三和元宵节,文艺演出将持续进行。


本次迎春文化艺术节演出由重庆市歌剧院、重庆交响乐团的艺术家带来。包括声乐、舞蹈、戏剧、曲艺和魔术等在内,节目具有浓郁的巴渝特色和时代气息,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叫好不断。与春节传统文化相关的趣味问答、猜灯谜、送大礼等互动环节,也让市民在感受年味的同时,收获了不少惊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