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爸爸团再添一员!玛莎大年初一报喜
02-17 11:49:59 来源:上游新闻

五月天爸爸团员再添一员!初一晚间,玛莎在社交网站宣布:“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迎接这个家的新成员了!”即将成为第3位当爸的五月天成员,玛莎表示,他和老婆已准备好迎接“开心且热闹的一年”。

玛莎晒照宣布要当爸爸啦。


“当心跳声从超音波仪器响起的那一刻,是这一生中难以言喻的感动。”玛莎写到,他还附上设计师老婆谢苇怡(Vicky)拿着妈妈手册,自己拿着童书的照片,“未来的未来,我除了是个大家熟知的bass手,我也会努力紧牵着妈妈和孩子的手。”大年初一就捎来喜讯,让粉丝超开心,由于夫妻俩保密到家,还被网友调侃:“藏这么久,算你厉害”。


谢苇怡也同步在社交网站网站发文:“再过四个多月我要当妈妈了。感谢生命的奇妙,让我们有机会透过孩子纯净的双眼,再次认识这世界。今年会个是热闹刺激的一年,我期待着。”

玛莎和妻子(资料图)

玛莎一向低调,早在2014年11月21日凌晨5点多,他也是毫无预警的在社交网站公开婚讯,让各界吓一大跳。他和谢苇怡2012年被拍约会,两人稳定交往2年后才决定结婚,4年后终于迎来小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