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星闻|13.19亿元!年初一单日票房刷新全球纪录;费德勒再创奇迹!鹿特丹赛逆转东道主重返世界第一
02-17 12:24:32 来源:上游新闻

13.19亿元!年初一单日票房创世界纪录

春节档的中国电影市场再次创下了新高!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显示,2108年2月16日,狗年的大年初一,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单日票房达到了13.19亿元,创下了中国影史的单日票房最新纪录,远远高于此前2017年1月28日的8.06亿元单日票房,同时这一成绩还打破了全球单一市场的单日票房纪录。

详情点击》》


五月天爸爸团再添一员!玛莎大年初一报喜

五月天爸爸团员再添一员!初一晚间,玛莎在社交网站宣布:“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迎接这个家的新成员了!”即将成为第3位当爸的五月天成员,玛莎表示,他和老婆已准备好迎接“开心且热闹的一年”。

详情点击》》


费德勒再创奇迹!鹿特丹赛逆转东道主重返世界第一

QQ截图20180217101423.jpg

如今即将年满37岁的费德勒还在继续创造奇迹!ATP'5001/4决赛中他逆转击败东道主哈塞,在鹿特丹公开赛成功闯入四强后,确保自己下周世界排名将重返第一。而这距离他上一次处于世界第一的位置已经过去了1932天。

详情点击》》


包饺子吃年饭,NBA球星乐享中国年

1122423790_1518775382971_title0h.png

穿唐装、写书法、包饺子,品尝中国美食……当全明星赛巧遇中国新年,NBA当红小生乔尔·恩比德和传奇球星罗恩·哈珀开开心心体验了一把中国年的欢乐。

详情点击》》


国际田联回忆刘翔青葱岁月:15年前中国飞人展翅飞翔

BcaM-fyrpeie9663039.jpg

2018年伯明翰室内世锦赛下月初将在英国伯明翰进行。15年前的室内世锦赛举办地同样也在伯明翰。当年的比赛上,中国飞人刘翔摘得铜牌,他也就此开始成长为世界级选手。日前,国际田联发布文章,极富深情的回忆了15年前那场意义深远的第九届室内世锦赛。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