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春晚演出凤凰传奇玲花离京 一家三口现身场面温馨
02-17 12:46:01 来源:上游新闻

16日,刚刚参加完2018春晚的凤凰传奇玲花带着一家三口从北京机场出发。粉丝拍到的照片上,玲花素颜抱娃,老公跟在身边呵护妻女。玲花丈夫和孩子鲜少在公众面前曝光,这次一家三口一同出现,画面十分温馨惹人艳羡。(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玲花素颜抱娃姿势娴熟,老公跟在身边呵护妻女。

玲花抱娃姿势娴熟。

一看就是合格妈妈。

一家三口。

QQ截图20180217124944.jpg

2018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近期在合肥完成录制。凤凰传奇合体献唱,玲花珠圆玉润,笑起来略显发福。据悉,张信哲、邓紫棋、潘玮柏、巩汉林、许魏洲等人也将现身本届安徽卫视春晚。

QQ截图20180217125014.jpg

玲花现“幸福肥”。

近日,凤凰传奇参加央视新年晚会的联排,老搭档合体亮相,将再次以欢快的曲风给观众带来新年祝福。在彩排中,玲花带着4岁的女儿萌萌罕见亮相,萌萌和妈妈合唱蒙语歌曲,母女同台演出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玲花年仅四岁的女儿萌萌也惊喜现身,并和妈妈共同登台演绎了一首蒙语歌曲,清澈的童音宛若天籁,毫不怯场的台风更是瞬间圈粉在场人员,联排现场掌声不断。

凤凰传奇新年晚会彩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