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回四川老家过年乡亲好激动 李易峰竟是他中学师兄
02-17 16:39:40 来源:上游新闻

新春佳节,对于忙碌了一年的明星来说也是难得的休息时间。人气偶像吴磊最近也回到了四川老家过年,从网上晒出的照片来看,吴磊在老家受到热烈欢迎,不少乡亲一副激动惨了的表情。

棒球帽,浅色大衣内搭运动服,简单的牛仔裤,虽然只是随意打扮,吴磊依然十分高大帅气。他被乡亲们围在中间,笑得十分可爱。

一些网友比较奇怪,吴磊的公开资料显示,他在上海出生长大,怎么四川又成了老家呢?原来,吴磊的妈妈来自四川,这个四川美女的美丽基因也完美遗传到了儿子身上。

虽然在上海成长,吴磊一直对四川很有感情。多年前,曾有网友表示在沪蓉线火车上见到过吴磊,当时不敢相认。后来九寨沟地震后,吴磊还曾发微博为家乡祈祷。

u=3223842014,3901460244&fm=175&s=DDA9BB57555249CA1CD0905A0300A070&w=640&h=416&img.JPEG

此前,有网友晒出一张吴磊的中学学生证照片。有意思的是,吴磊竟然与李易峰同校,他俩都来自四川省成都列五中学!不过,师兄李易峰在学校当校草的年代,他的名字还叫做李贺。说说看,李贺和李易峰,你觉得哪个名字更有明星像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