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金像奖古天乐终获最佳男演员;最恐怖冠军!瓜帅刷爆英超纪录 曼城新王朝开启
04-16 12:33:07 来源:上游新闻

金像奖古天乐终获最佳男演员 茶水工杨蓉莲获专业精神奖

bZ4g-fzcyxmv0917008.jpg

15日晚,第37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此前以11项提名领跑的《明月几时有》最终成为了本届金像奖的最大赢家,一共获得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最佳美术指导等5项大奖。第四次提名最佳男演员的古天乐终于获得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座金像奖奖杯,毛舜筠则拿下了最佳女演员。

详情点击》》

TFBOYS出道四周年纪念 “三小只”低调点赞感谢粉丝一路陪伴

4月15日,中国最火的少年组合TFBOYS迎来出道四周年纪念日。不过,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三小只”对此特殊日子的态度却十分低调,除了TFBOYS组合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纪念外,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并未刻意发文纪念,仅是在官号下默默点赞,跟十来万粉丝点赞相比,他们的反应似乎略显微妙。

详情点击》》

影史最“难产”电影20年后现真容

近日,美国导演特瑞·吉列姆(曾导演《巨蟒与圣杯》《十二猴子》)的新作《杀死堂吉诃德的人》发布了首款预告片。预告中,中世纪打扮的堂吉诃德在现代和过去之间来回穿梭,还出现了堂吉诃德大战风车的经典桥段。这部根据经典名著《堂吉诃德》改编的电影,最初的故事讲述一名电影广告经理回到古代,被堂吉诃德误认成他的跟班桑丘,遂与之一同冒险。《杀死堂吉诃德的人》一片的拍摄历程堪称世界电影史上最大的灾难,前后经历20年,在经历了诸多拍摄磨难之后,故事很可能发生了不少变化。

详情点击》》

最恐怖冠军!瓜帅刷爆英超纪录 曼城新王朝开启

瓜帅带领曼城刷爆英超各大纪录

随着曼联在主场中落败,曼城也凭借积分榜上多达16分的积分领先,在英超仅剩5场的情况下,如愿提前拿到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回首曼城的这个赛季,太多的纪录成为了瓜迪奥拉球队的囊中之物。

详情点击》》

3比3追平重庆队 巴坎布为国安“续命”

本轮中超压轴战,如火锅般热辣。昨晚,在北京中赫国安与重庆斯威的对攻大战中,双方3比3握手言和。重庆队招牌式的反击,令国安防线一度手忙脚乱,但好在他们及时调整,并追平比分。在客场艰难取得1分后,国安要多反思防守问题。两场面对反击犀利的球队,“御林军”都没有拿到三分。

详情点击》》

布冯:皇马-尤文之战裁判太年轻太固执,扼杀了一场史诗级的比赛

布冯认为,裁判扼杀了一场史诗级的比赛。他说:“这是一场无法复制的比赛。我们本来可以书写彪炳尤文、意大利足球史册的光辉一页。我们的胜利可以与罗马的相提并论,那将是多么的难以置信、多么的疯狂!”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