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腾讯宣布《王者荣耀》将拍真人剧集;CBA改革2.0版来了:20队分四组,常规赛增至46场
04-24 12:30: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腾讯宣布《王者荣耀》将拍真人剧集

王者.jpg

23日,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在京召开。现场,腾讯影业公布了《古董局中局》等15部在今年上映(播出)的影视作品,同时腾讯影业也公布了未来计划,游戏《王者荣耀》、《剑网3》,日漫《圣斗士星矢》都将首度改编为真人剧集。此外,腾讯影业还将与SkydanceMedia合作新版《终结者》第一部,该影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及DavidEllison担任制片人、蒂姆·米勒执导,阿诺德·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回归主演,影片预计今年暑期开机,2019年11月在北美上映。

详情点击》》

6部新片同日上映,今年电影五一档本周打响

战神纪.jpg

今年电影的“五一档”大战本周打响,4月28日,《幕后玩家》《黄金花》《后来的我们》《战神纪》《玛丽与魔女之花》等6部中外新片将于同天上映。其中,演员导演新作再度受到关注,老戏骨与年轻演员也将来一场演技大比拼。这场大战到底谁赢谁输?

演员方面,“五一档”的影片主要还是由当红年轻演员唱主角。除了周冬雨、井柏然出演的《后来的我们》,由《狼图腾》导演让·雅克·阿诺担任监制的传奇冒险电影奇幻冒险片《战神纪》同样选择了陈伟霆、林允两位年轻人担纲男女主角。

很久没有主演电影的徐峥将在《幕后玩家》里出演一个拥有数亿家产的中年男子钟小年。香港文艺片《黄金花》本身则是新人与老戏骨之间的演技对决。资深女影人毛舜筠和青年影人凌文龙在片中饰演一对母子,因为儿子患有自闭症,两人的生活异常艰难。

此外,今年“五一档”有两部动画电影上映,其中,来自日本的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得意弟子米林宏昌的新作《玛丽与魔女之花》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详情点击》》

《后来的我们》昨晚举行首映礼 刘若英处女作受期待

1122730603_15245309881131n.jpg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壮壮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4月28日就将与观众见面了。4月23日晚,这部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剧组主创悉数出席。

刘若英当晚以黑色上衣和白色裤子的“黑白配”亮相,她坦言自己“想表达的这些真挚,都在电影里了,希望能够感动你”。

详情点击》》

CBA改革2.0版来了:20队分四组,常规赛增至46场

139.jpg

随着2017-2018赛季CBA落下帷幕,20支球队的排名也已经确定,于是下赛季常规赛的分组情况同时“出炉”。

在去年6月份CBA公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了从2018-19赛季开始将增加常规赛场次,具体而言就是20支球队按照本赛季排名蛇形排列分为四个组,每个组内5支球队打四循环比赛,而面对不同组的球队依然打双循环。

所以,下赛季常规赛的场次将增加为46场。

本赛季,CBA20支球队的最终排名依次为辽宁、广厦、广东、山东、江苏、新疆、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浙江、北控、福建、山西、同曦、青岛、吉林、天津、四川、八一。

于是,下赛季CBA常规赛各队根据蛇形排位分成4组:

A组为辽宁、深圳、广州、青岛、吉林;

B组为广厦、北京、上海、同曦、天津;

C组为广东、新疆、浙江、山西、四川;

D 组为山东、江苏、北控、福建、八一。

详情点击》》

人民日报:学会换位思考,对中超裁判少些苛责

97.jpg

上周,中国足协邀请各地媒体记者和转播解说员来京,接受一次以视频助理裁判技术为主要内容的足球规则培训。

半天的理论课上,听过裁判专家的介绍和讲解,记者和解说员们颇为活跃,提出种种“如果……”来求解,有些问题并非来自实战,甚至有假想的成分。

下午的实践课,专家设计了入门训练,请记者和解说员们模拟裁判员来执法。几趟下来,平日总给裁判挑毛病的记者和解说员终于知道小旗不好举、哨子不好吹,连称“裁判这活儿真不好干”,服了。

钟爱的选手或球队在激烈对抗中吃了亏,旁观者往往比当事人情绪来得更快、更强烈,忽略了最重要的是究竟有没有受到犯规侵害。这事本该裁判员说了算,但记者、球迷情急之中很难站在裁判的角度来审视和甄别,常常被感情迷住眼,甚至给裁判当裁判,一通指责。很难要求事事都做换位思考,更无法都来换位体验,但换位确实有助于全面认识,矫正偏见。

条件允许时不妨一试,条件不允许时也可多一些“假如事情换成我来做”的自问。

详情点击》》

首届世界篮球峰会落户西安,旨在“一起构建篮球的未来”

FIBA.jpg

新华网体育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日前从主办方获悉,全新创立的世界篮球峰会将在未来三年落户陕西西安,首届峰会定于10月3日-4日举行。据悉,在本次峰会为期两天的日程中,来自篮球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将对未来世界篮球运动的发展进行规划与展望,一起构建世界篮球的未来。

详情点击》》

来源:新华社、澎湃新闻、广州日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